close

今天到板橋民族路上的中華電信訓練所受訓
自認地圖能力頗佳的我
將地圖印下仔細記在腦海中
就騎著我的愛車出發了
漢生東路過區運路,然後會看到民族路
在民族路右轉應該就會到達目的地了

沒想到明明在路口看到了民族路的標示才右轉的
但大約過了50多公尺吧!
怎麼中央安全島上卻標示著"中山路三段"
還看到兩次吧!
真是見鬼了,難道我剛才眼花嗎?
民族路還沒到???
找到路口回轉,到了漢生東路..
咦...漢生東路往前是很小的小路...應該不對吧!
好吧!再看看地圖
中山路明明在區運路之前啊...(而我確定區運路的確已經經過了)
嗯...剛好像在漢生東路上有看到 民族路???巷 的標示
難道民族路過了 (也許是地圖太簡略了)
就走那條巷子看看吧!
咦....怎麼又接到剛剛的中山路呢?
沒輒了...問問早餐店的老闆娘吧!

老闆娘:"中華電信啊...往前走不遠就看到囉!"
好吧!姑且一試...果真不久就看到中華電信
還有個大大的住址寫著 "民族路168號"
真是快氣死了....
8:55了...先去上課吧!

中午下課回程的路上,特別注意路上的門牌的確是民族路
但是回程的中央安全島上...還是看到兩三個 中山路三段的標示啊???

喔!老天爺!應該不是我不會看標示吧!
這個標示也錯的太離譜了吧!

這樣我們的觀光業怎麼進步呢?
(嚮往自助旅行的我不禁如是想)

還有...
這麼熱的天騎車在路上...真是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