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四月份以來一直栽種的非洲菫
本來是小小一盆,如今已經是換成大盆的模樣了
非洲菫的葉型及花型都十分的豐富
花型有複葉也有單葉的
也有各種顏色的花朵
開花性很強
光線也不需要太強
可以說是室內植物之后哦!
非常的容易栽種
從我四月份栽種以來....
開花從不間斷就可以知道了..

什麼...只有一朵花??
這大概是她同時開花最少的時期 (因我一直沒時間拍照嘛!)
可是在葉子下可是隱藏了許多小花苞哦!


我當時在田尾選的這盆非洲菫
基因真的很讚哦!(田尾真不愧是花卉的鄉鎮)
同事都紛紛的要了葉子去種
只要一片葉子,幾個月的時間就可以長成像右邊的小盆栽囉!


不過,我右邊的這小盆並不是同一品種的
這是我從同事那邊移植的
花型是不一樣的
真期待她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