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到一位拼布同學開了一家手作雜貨屋~熊腳ㄚ 
呵呵~其實應該說是學姐啦! 
因為miki姐姐的手藝實在是比我好太多了 
手作的資歷也比我長多了…燕子我算是新手菜鳥啦!

熊腳ㄚ雖然很小巧但是佈置的十分溫馨舒適 
走鄉村可愛風~拼布、十字繡&雜貨 
再加上有親切甜美的miki姐姐 
以及調皮活潑的coffee 
真的是令人忍不住要一直往哪裡跑呢!

我呀!一直以為我的照相技術還可以 
相機色澤也蠻不錯的 
但是這次拍熊腳ㄚ的照片
卻怎麼樣都很難拍攝出她最美的一面 
但是呢!以我的文筆實在也很難描述她的十萬分之一
為了讓大家先賭為快 
我還是決定先po上來囉!

這是門面...很想走進去吧!


這個招牌上有雕花的玫瑰哦!


用心佈置的門面有著應景的聖誕老公公及小雪人...等




實際走進去瞧瞧囉!










調皮的coffee醬出現了


熊腳ㄚ也來囉!


整排的詩特莉牛奶罐是女主人珍愛的收藏




來點近照吧!




十字繡時鐘+鄉村娃娃+雪人保溫套再+miki用心怖置的玫瑰花...真是美呆了




這幅十字繡超有感覺的!






呵呵...最後這張是我的戰利品啦!
什麼...太少...因為不好意思全部放上來啦!



哈哈..光看照片一定不過隱吧! 
有空一定要去實地參觀一下囉
地址:台北市大龍街48 
TEL(02)2598003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0:00 (週二、週六及國定假日休假哦!)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miki3home

什麼?還是不知道怎麼去啊~ 
那就來個燕子自製的地圖囉
雖然不太美但是應該很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