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06年
立下的幾個短程目標雖然很小
但是大都有點小小的成績
瑜珈..英文..讀書會..十字繡..拼布..
不過..當然還是有一無所成的
日文..爬山..還有小秘密...呵呵...
還有…我記得我希望自已
既有女人的成熟魅力也要能繼續保有女孩的純真可愛
呵呵…這就是我說的大女生吧!
這個目標當然要繼續維持囉!
即使到了70歲還是不變的目標~甘巴茶ㄋㄟ

展望2007年
當然還是有幾個短程目標
至於長遠的目標
除了繼續做個大女生
最難的一個大概就是學習做人處世的道理
還有希望自己有一顆柔軟的心

理性與感性
我想我應該是要規屬於理性一族
雖然看電視,看小說常常眼眶泛紅...兩眼泫然…頻頻落淚
但是面對情理法
我總是法理情
對自己嚴厲完美的要求也同樣的投諸在別人身上
但是現在我知道了沒有人是完美的
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
看重他的優點...忘記他的缺點
讓他發揮他最大的潛能
我想這是每個在他身邊的人的責任

尤其是在工作上
對於自己的專業知識,邏輯判斷
我總是覺得理所當然
我認為這是工作必備的技能
也認為這是工作應該有的態度
沒想到並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難道是我太優秀了嗎?  哈哈...
因為我從來都不這麼覺得
只覺得理所當然
所以對別人就變嚴苛了...
我想了解到這一點大概是我2006年最大的收獲
所以我期待自己能學會有一顆柔軟的心
能更懂得體諒別人
也能更懂得說話的藝術
避免傷害別人

除此之外
既然人生沒有十全十美的
當然我還是繼續的希望老天爺能讓我有多一點的智慧與勇氣面對人生中的不如意

哈哈…一許起願望來真是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