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

我的繡線有很多嗎?

哈哈~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雖然我作品還不是很多

但繡線可是買了不少

圖稿也敗了一些

目前已經有100色以上囉!

看到就莫明的開心

呵呵呵~

再來就是這個整理片及整理盒真的粉好用哦!

我建議:繡線少時還不需要整理盒

可以拿家中的小盒子代替

等到有很多繡線時再買盒子囉!

一個盒子大約可以放100多色呢!

 

不過,只要妮有繡線…

燕子建議妮一定要用整理片整理一下!

雖然要花一些時間

但是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呢!

就是把左邊的繡線拆開繞在右上的白色整理片上

然後別忘了用油性筆寫上色號就大功告成!

變成像中間紅色的那樣子囉!

有沒有一目瞭然呢!
這當然也是十字繡達人--miki桑教的囉!

 

另外,分享一下私房秘笈

買整理盒時有附一張DMC所有色號的清單

我會將我有的繡線號碼做註記

這樣每次在確認圖稿的繡線我有沒有時

就只要拿出那張清單核對就可以囉!

至於圖稿嘛!

我還在研究該怎麼收藏比較好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呢?

以下是我敗的圖稿...也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字繡 繡線 繡線整理
    全站熱搜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