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舊作?


別訝異!別訝異!
這不是最近的作品啦!
最近都沒有新作品
突然想到了這幅二月份就繡好的牛牛還沒有跟大家分享
因為當時相機故障而且又急著送人
所以一直沒有拍照
現在放上來讓大家瞧瞧囉!
嗯...眼尖的妮...
有沒有發現跟偶的風格似乎不太一樣呢
因為是要送人的嘛!
就選個跟主人的風格一樣的囉~

話說繡這幅牛牛時
也是意外頻傳
其實我本來不是要繡這幅的
但當時還是十字繡新手的偶
竟然將色鉛筆當成水消筆畫在繡布上了

(偶的拼布同鞋一定要笑偶了, 
偶雖然是十字繡新手, 
但學拼布也有1年半了, 
竟然將水消筆搞錯..
唉..當時偶一定是著了魔了)

唉...悲慘的事當然就發生了
現在那塊繡布上還殘留著色鉛筆的痕跡

對於喜好新奇的雙子寶寶來說
要我再繡一幅一模一樣的...實在是太為難偶自己了
所以囉!就改繡這幅囉!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這幅也比較符合主人的風格呢!
哈哈..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剛剛說意外頻傳
因為啊裱框時也出了點意外
害我跑裱框店跑了五次
第一次: 送去
第二次:依約定時間去拿, 老闆竟然還沒裱好, 
本來他要馬上幫我裱好, 但又發現框有點暇疵,
無法馬上處理, 真的只好改天再去了
第三次: 又去拿..(這次有記得先打電話)
第四次: 唉..只怪我拿時沒仔細看, 回來後才發現是歪的, 
真是太扯了...只好再拿去
第五次: 這次終於好了

這次得到的教訓就是: 即便約好時間, 最好還是要先打個電話, 
而且拿作品時一定要仔細看清楚
十字繡這東西因為有格子, 所以歪掉就很明顯
真不知老闆怎麼會沒發現

雖然這幅牛牛很簡單
但一直到完成成品真是多災多難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garden 的頭像
anniegarden

大女生的午茶時光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臭蘋果
  • 喝呵!偶素第一名!
    因為妮的關係,
    偶發現偶也越來越喜歡牛了耶!
    但是...
    換妮不要打偶...
    偶覺得啊~
    偶還是偏好鄉村風哩!
    唉!偶知道偶知道,
    又不是要送給偶... @@
    偶想妮姐姐一定非常非常開心又喜歡喲!
  • miki3home
  • 滴兒燕子~
    有!有!有!
    真的很有鄉村味呦!
    我跟蘋果的想法一樣!
    妮姐姐一定是開心又感動!!
  • 燕子
  • 呵呵
    謝謝兩位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