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首先是忍不住的開心~
我終於有新相機囉 ~OLYMPUS FE-230
這要歸功於二姐的督促, 高手維多多的免費諮詢, 還有麻吉蘋果陪我去買!

話說燕子的舊機2月份去埔理玩時摔壞了
雖然它是有點過時了
但還是有點小小的鬱卒
近來常發生這類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這是另話,改天再分享囉!)

一直想要趕快買台新機
不過, 就這麼一直拖著
因為二姐也要買相機
就想可以一起買,省事囉!..搞不好買兩台還可以省點錢
沒想到從四五月說到現在...我一直沒有行動.. 
(這好像不太像我...但倫家也有想偷懶一下的時候嘛!)
最近二姐下了最後通蹀, 下週要去玩耍, 一定要買到啦!
所以上週燕子我就很認真的上網研究資料

說實話我對於相機的世界還真是不熟啊~
到底應該從何下手呢?

因為之前的相機也是OLYMPUS的
對於OLYMPUS的色澤,我可說是相當滿意
你們看我之前po的相片, 色澤應該都很棒吧!
加上看過sony, canon, sanyo...等品牌的相片
老實說我還是相當喜愛屬於艷麗型的OLYMPUS
所以就鎖定OLYMPUS囉!

需求需求
接下來應該把我要的需求列出來囉!
但是我的需求到底有什麼呢?
老實說...還真難呢! 
二姐說:需求?我怎麼知道?

看來都要交給我囉..還真有點小壓力呢!
想想...燕子長久以來都是使用傻瓜相機
好像沒什麼特殊需求耶!
而且現在的數位相機都做的不錯...不可能會買到太差的吧!
所以就決定鎖定價位, 再互相比較囉!
近拍,防手震, 廣角, 變焦, 電池型式, 快門, 鏡頭,有聲錄影, ISO感光值...
哇~林林總總的...學問真是大啊
還好燕子有認識高手--維多多
經過她的解釋, 燕子總算是清楚多了
最後挑中了這台功能還算不錯的入門機種 FE-230
接著也是有維多多網上購物的經驗分享
我就很認真的在網路上比較價格囉!
沒想到真的讓我找到這家超便宜的eWhat
據網友說...這是台北前三家最便宜的
不過, 都是貿易商貨哦!(就是水貨啦!)
我是覺得相機這東西, 如果買的時候好好的, 應該就不會有大問題
像我的前相機用了四五年也從來沒送修過
所以買水貨, 應該OK啦!

而且eWhat就在芝山捷運站有店面
也省卻了我對網路購物的擔憂
雖然之前也有在網路購物過, 
但畢竟相機單價較高, 所以有點擔心

網路購物的缺點就是一定要很明確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eWhat雖然有店面, 但也沒有展示機哦!
所以要確定購買型號, 才會讓你試機
但就是便宜啦!

哈哈~終於又完成一件事囉!
而且花的比預算少..真有成就感..哈哈

這是外觀, 只有105克哦!


超薄..比一圓硬幣的直徑還薄哦!


加上配件的套餐, 真是豐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