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包有沒有想到大海呢
上頭還繡了一個錨呢
這是結合了十字繡跟拼布的作品 
哈哈很讚吧!
(不過, 作法真的很簡單啦!)

另外, 再繡上代表我英文名字的
帶著這個乘風破浪小包包… 
就算沒有旅行也很有旅行的心情吧


話說
跟我一起做拼布的麻吉同鞋 
進度通常都是比我落後的 
沒想到這次拿到材料不到一星期的時間 
這位同鞋竟然就完成了 
而我只有在拿到材料的隔天馬上迫不及待的繡好了十字繡的部份 
Then....就一直擱在一旁囉! 
因為理性的我想到自己的個性….決定還是在假日完成比較好


所以我看到她的成品時真是大大的給他刺激了一下
 
結果…偶就失去理智囉
選日不如撞日
就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
我努力的拼拼拼

結果…我為什麼覺得在假日做比較好呢
因為小女子偶….真的一做就無法停止 
一定要完成它
從十點半做到半夜兩點...... 
終於完成...可以睡覺覺了 



同鞋

果然要有刺激才會有作品啦
妮下次也要很努力哦
不過~偶還素理智一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