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啊~
放一星期的假真的太開心了

雖然今年過年天氣真的很不好
記得以前除夕前一天或當天都可以讓棉被小姐跟太陽公公見面
今年都在下雨呢~
害我逛街的行程也受阻
真是省了不少錢

不過初二以後天氣就好多囉~
但是大多時間還是都窩在家裡
看了不少電視也看了一些書
我發現過年期間電影台都會播很多好看的電影耶~
像是
穿著PRADA的惡魔
門徒
藝妓回憶錄
神鬼奇航
霍爾的移動城堡
...

都好好看哦!
有機會去找來看看吧!

也看了幾本書
這次想介紹大家的是Lily Franky (中川雅也)的第一本長篇小說
也就是去年十分火紅熱銷的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還有翻拍成電影哦! (我要看!我要看!)
雖然有點厚的感覺 (345頁)
但是真的很值得一讀
書中描寫深刻、令人動容的母子親情
是很平凡的幸福
不像一般小說總是有戲劇性的情結
感覺一輩子也不會遇到
但這本小說的故事內容是那麼的簡單平凡
卻又可以寫的那麼扣人心弦
賺人熱淚之餘卻又讓你捧腹大笑

世界上不論你成功或失敗
永遠在你身邊支持你的
就只有媽媽了

中文官方網站 : http://www.tokyotower2007.com/


Ps.昨天做十點半的車上台北完全沒塞車, 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