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著10000人次時要不要來辦個活動呢?
但是~又想著
會不會太小題大作了點~
不過, 是10000而已
別人家都是十萬, 百萬, 千萬呢~
就這様
時光匆匆
不小心就破萬了...
哈哈哈...
大家都沒機會了

可是...內心還是很感謝大家對燕子的支持
這樣三不五時的來關心燕子一下
讓我的內心十分的感動~


其實我也很想送送手作給大家當禮物
可是大家都知道燕子龜毛的個性
做一個東西要花好久的時間(送人的當然一定要完美)
加上興趣廣泛
想做的事太多了
也沒有很多時間做手作
而且朋友那麼多...從A排到Z還排不完呢!
送了A朋友, B朋友就覺得怎麼我沒有
唉...真的很難為啊~
不如...還是來辦個踩踩樂吧!
想得到燕子親手做的手作禮的
手腳可要勤快一點哦!


踩踩樂規則如下:
1.踩中數字 11???
        其中三個問號代表著燕子的生日月日
        沒錯...你要先知道燕子的生日才行哦!
        不知道的可以問別人...但請不要直接問我
        小題示:網誌中其實也有線索可尋哦!

2.在數字11???出現前留言超過6次
        沒錯~雖然有人總是默默的在背後支持著我
        但是~愛, 就要大膽說出來


3.踩到數字11???後, 將畫面copy下來mail到我的信箱
        並且請寫上正確的數字及在blog中回應時用的暱稱
        也許有人踩到正確數字後卻資格不符
        所以如果你踩到了11???+1 或是11???-1可以列為後補哦!
        所以別忘了也要趕快寄mail給我~
        可能得主就是你哦~

4.以收到mail的優先順序為主哦!
以上四點完全符合才能獲得燕子精心準備的手作禮哦!



畫面copy指南:
1.將視窗往下拉到可以看到左下角"參觀人氣統計"的畫面
2.按下鍵盤Print Screen的鍵
3.開啟小畫家
4.選擇編輯 --> 貼上
5.儲存成jpg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