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好友Stella幾年前帶我去了貓妝
我就喜歡上了這家店恬靜的感覺

這是貓妝的幾個角落
顧名思義...
有許多貓的裝飾品
當然還有鎮店之貓 (有一次去還增加到3隻)
不過, 如果你不喜歡它在旁邊喵喵叫
可以請老闆娘把它帶到櫃檯哦!
其實我不是愛貓人士
我愛的是那種可以很悠閒自在的感覺
雖然裝潢是屬於昏暗型的
但就是讓人感覺很舒服,很自在

即使只有兩個人
老闆娘也會讓你舒服的坐四人座

不過,她的客群到店時間好像都比較晚 (八九點以後)
差不多是我們吃飽飯要走人的時間
所以朋友還一度很怕她生意不好
叫我一定要好好的介紹一番
這就是這篇文章生出來的原因啦~
因為我發現小女子我拍食物都拍的不太好啦~
但為了喜歡的小店的可以永續經營
我就再來獻醜一下好了

當然除了有美好的環境
還要有可口的食物才行
這是我最愛的套餐組合(大約NT$330左右)
蜂蜜芥茉雞腿+德國香腸
這個雞腿吃過的人可是都讚不絕口哦~
附湯種類會隨時更換
大蒜麵包有時會是雜糧麵包,想換成白飯也可以哦~
生菜沙拉清脆可口
我選的是柳橙優格,另外還有和風醬跟千島醬可以選~


接著就來到了為什麼一定要點套餐的重點了
就是這個起司條跟手工餅乾
真是好吃到沒話說
香濃可口啊~
我每次都為了吃到這飯後甜點只好加點套餐囉~
附餐飲料有果汁,紅茶,咖啡
當然也可以補差價換點飲料
下圖就是朋友點的好喝的伯爵奶茶


沒錯~她連招牌都很低調
但卻很有特色
稍一不注意就會錯過囉!

其實她的餐點是屬於中西式合併的
除了最愛的蜂蜜芥茉雞腿
還有洋葱燒肉飯
各式義大利麵
連鮭魚黃金炒飯也很好吃哦~

一定要去試試啦~
希望你也會喜歡


貓妝洋食風尚館
義大利麵‧咖啡‧下午茶‧簡餐
103 台北市 大同區 長安西路64號
電話:(02)2550-0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