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去參加了全民保護山林健行活動 
從關渡走親山步道再接忠義山親山步道到桃源國中 
第一次爬山還會塞車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還要排隊上山呢
走走停停的還蠻累的 
而且好熱啊… 
可愛的夏天爬山真的要一大清早去才行 

那為什麼會有成就感呢

因為我戴著我的玫瑰帽 
竟然有一個不認識的媽媽問我 
你的帽子是不是去日本買的?” 
可愛的好友polly馬上在旁邊搭腔這個是她自己做的哦!” 
(…polly你真的做的太好了

那個媽媽馬上露出驚訝的表情
 
翻出她包包裡的帽子說 
因為你的帽子跟我去日本買的這頂很像 
我這頂也是在日本的拼布教室買的 
只是我的帽沿跟你的不太一様” 
我一看果然是有點類似的小花, 內裡還跟我一樣是用格子布 
我馬上說對呀, 我的也是日本進口的布!” 
她本來以為我是去日本買布自己做 
我告訴她現在台灣有很多拼布教室都有進口日本布哦

自已的作品被認出來真的太有成就感啦
其實要遇到識貨的人真的不容易呢
所以啊….開心!開心!

延伸閱讀: 春天的帽帽


P.s.最近不知道是吹什麼風
認識的人中就有四個不約而同要去日本自助旅行~好羨慕啊~
上面的圖片是2004年去合掌村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