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克倫洛夫這有如童話一般的夢幻小鎮,腳步當然要放慢一點,好好的享受這美好的氛圍。


看到這有趣的招牌了嗎?這兩位貴婦時而嬌羞面牆,時而大方展現身材,完全拜招牌下方的一個控制把手所賜,你可以隨著喜愛轉動把手,看你要嬌羞的姿態還是身材傲人的模樣。

隨著貴婦的指引,通過大門,進入巷道般的走道,發現陽光閃耀動人,原來咖啡館除了室內空間還有一處戶外的秘密花園。



在熱帶國家生長的我們,歐洲的秋天已如我們的冬天,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歐洲人那麼喜愛陽光,這就有如我們喜愛冬陽一般。在秋風蕭瑟的吹撫之下,一襲陽光灑下,全身都充滿著暖意,真捨不得就此離去。



來杯拿鐵配上一塊提拉米蘇或是巧克力蛋糕,恣意的享受這溫暖陽光的吹拂,忘卻曬斑忘卻黑皮膚忘卻時光的流逝,就只是靜靜的欣賞著旁邊伏爾塔瓦河優雅的流動,看著初黃的楓葉隨著秋風飄落河中,享愛著有山有水的午茶時光。




物價指數:
拿鐵咖啡+提拉米蘇:80克朗


其他捷奧行程,請看這裡,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