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素有「百塔之城」的美稱,因為有許多塔式的古老建築。所以來到布拉格一定要登上高塔,好好的享受布拉格紅海的熱情。
每一座塔都各有特色, 只爬一座是不夠的哦!

舊市政廳:  登高價70kc
這個地方應該是大家最愛的登高地點, 因為有電梯啦!
從天文鐘右邊的遊客中心上樓就可以找到售票處, 這個地方竟然還有休息時間, 可惜我忘了記錄下來..所以到舊城廣場後記得先去了解一下開放時間, 好安排行程哦!
舊市政廳的高塔高69公尺, 所以登上高塔, 舊城區的景色可說是一覽無遺.

舊城廣場胡斯雕像, 右邊: 洛可可式的葛茲金斯基宮, 左邊: 新藝術建築代表的商務部 


我最愛的提恩教堂, 右邊的黑塔是火藥塔


來張獨照


巴洛克式的聖尼古拉教堂: 可以免費入內參觀哦!


廣場旁都是咖啡座, 右邊的是一分鐘之屋,牆上有著有名的刮畫


屋頂上也有咖啡廳, 你看到了嗎?


還有人在修屋頂呢!


還可以遠眺城堡區


而這個就是電梯啦! 長的很不一様, 但真是感謝有它啊!

備註: 附近另一個登高點是火藥塔, 高65公尺, 因為比舊市政廳矮一點, 地點又跟舊市政廳很相近,所以我們選擇了舊市政廳. (其實是因為有電梯啦~哈哈...只能說也是很重要的考慮因素啦!)

查理大橋舊區橋塔:  登高價70kc
查理大橋的舊區橋塔其實不高, 而且有許多城垛, 所以沒有辦法一覽無遺舊城市區, 覺得一樣收70kc, 真是太貴了, 但卻是腑瞰查理大橋的絕佳地點.

這就是舊區橋塔, 售票處是在樓梯中間的地方, 所以不要害怕就走上去吧! 真的很古老,所以樓梯有點狹小, 要小心哦!


著名的查理大橋, 從橋塔上才能看到全貌, 值得啦!
右上角是城堡區哦!如果有藍天白雲做陪就更棒了~


這裡是舊區橋塔的前方, 我不知道是什麼建築耶~只覺得很美, 待我有時間再來去查查看哦!

備註: 查理大橋位於小區的橋塔也可以登高, 但我沒有上去, 無從比較囉!


小區佩特辛公園觀景台:  登高價70kc
佩特辛公園的觀景台雖然高只有60公尺, 但因為所在地本身地勢就較高, 所以整個布拉格市區都盡收眼底, 城堡區,舊城區, 查理大橋, 甚至是新城區跳舞的房子, 全部都看的到哦!
這個觀景台是1881年仿艾菲爾鐵塔而建造的電視台, 所以跟其他古老的高塔完全不同,也是爬的最辛苦的一個, 而且是縷空的鋼骨造型, 所以在爬的過程一直可以看到外面, 有懼高症的人可能要慎重考慮一下哦! 但是如果你到布拉格來, 我會告訴你這裡絕對是必遊之地哦!

左邊那個就是待會要爬上去的觀景台哦!


整個布拉格盡收眼底, 只可惜當時飄著小雨




城堡區的聖維塔大教堂也非常清楚



城堡區:  登高價無料
因為城堡區本身地勢就高, 所以不用登高就可以眺望布拉格市區, 來到城堡區除了參觀聖維塔大教堂, 舊皇宮, 黃金巷等著名建築, 也別忘了往舊皇宮右邊穿越過去, 沿著城牆一邊漫步一邊欣賞絕美的布拉格市區

紅瓦屋頂


查理大橋跟舊區橋塔


我最愛的堤恩教堂又出現囉!



其他捷奧行程,請看這裡,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