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燕子我這麼認真拍照的樣子...因為這是我們在布拉格最豪華的一餐~小區的三隻小提琴
polly啊~ 感謝妳為我記錄這自然又真實的一面
沒錯~ 這張是被polly偷拍的啦~ 等回到了台灣才知道竟然有這張這麼有fu的照片


舊城區美食

PIZZERIA GIOVANNI

這是我們在布拉格的第一餐, 當然要來嚐嚐當地著名的皮耳森啤酒囉!


沒錯~第一餐是舊城廣場的披薩
不過,這可不是因為我們太餓了, 吃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哦!
這是捷克貼心的服務,在捷克, 一進餐廳就要點飲料,如果沒點飲料,你會發現服務生的臉色不太好看,
但是餐點呢!你點不點都無所謂啦~
我和友人只點了一份披薩,服務生還問我們是兩人一起吃嗎 ?
然後送來時就已經是兩個盤子各裝盛著一半的披薩了,可說是相當貼心,所以...就沒辦法拍到完整的一個披薩囉!

這個披薩是薄皮的...但邊邊的皮很有Q勁哦!
老實說切的有點累...但是很好吃~(推薦!)

到歐洲的第一天我們遇到一堆衺事 ,(想知道嗎?點我點我)
但當我們在舊場廣場閒晃想著要吃什麼時,
就不小心看到了這家網友推薦不好找的披薩店,
哈哈...這是我們好運的開始


這是店外一景
但當時天氣很冷,還是坐裡面比較好啦 !


在舊城廣場看到這家店,從右邊的巷子進去就會看到下面的招牌囉!


然後左轉進去就會看到店門了

物價指數:啤酒+蘋果汁+披薩一份=270克朗


GYROS GRILL

這是Gyros Grill ,就是麵包挖一個洞,然後放入燻雞肉跟生菜沙拉. 不過,那個麵包十分有嚼勁,實在不是我愛的口味,但是友人說還不錯~我想喜歡啃麵包的人應該會喜歡啦!


就在舊城廣場聖尼古拉教堂斜對面


買了Gyros Grill 就在廣場旁好好的享受吧!

物價指數:Chicken Gyros 一份 =85克朗

Bohemia Bagel

這個Begal呢! 算是失敗作品, 裡頭夾"滿"了cream...哈哈...真的是很厚一層啦~
雖然cream的味道實在是不錯, 但實在是太膩了...因為真的塗的太滿了啦~
不過啊...那是因為我們不會點, 點錯啦~哈哈

地址:Masna, Praha 1
物價指數:如圖的Begal一個+葡萄柚汁1瓶 = 100克朗


新城區美食


這是瓦茨拉夫大道上到處見的小吃攤


香腸堡


這是雞排堡, 很大一塊, 你會覺得十分的超值
但是我不推薦哦! 因為雞排有點老, 而且炸雞排的油剛好被麵包全部吸附.... 呵呵...還是吃香腸吧!

物價指數:雞排堡=60克朗,香腸堡應該也差不多價錢啦!


超市美食
為了節省經費,超市真是自助旅行者最好的朋友啦!

這是在Florenc站附近的Billa超市


美味的優格跟巧克力...順便買幾條網友推薦的護手霜


鮮紅欲滴的大草莓~喔以西~


葡萄也很甜哦!

物價指數:
藍莓優格1杯=5.9克朗
草莓+葡萄 = 74.3克朗
三條護手霜 = 106.7克朗
巧克力1條=15.9克朗

沒錯...再加上早餐沒吃完的麵包,這也是我們的一餐啦~


小區美食


這是我們在布拉格最豪華的一餐~三隻小提琴,在以前沒有門牌號碼的時代,布拉格的人就用門上的圖案標示來做辨識,所以這家三隻小提琴可說是相當有歷史.


內部優雅精緻的裝潢擺設




美味的potato soup


燉牛肉+麵糰子(dumplings)


甜點來囉!


炸雞排+馬鈴薯沙拉


除此之外還自動附上一盤麵包
哈...因為當時已經是兩三點了(沒錯, 我們又錯過了午餐時間), 所以一上來就猛嗑, 然後才想到要拍照啦~
不過, 捷克的麵包跟台灣不一様, 有時是要收錢的哦!
所以, 如果你不想吃麵包, 服務生一送上來就要馬上跟他說不需要
不然...你猜猜這盤麵包要多少錢呢?
要100克朗呢! 真是貴啊!

雖然這餐總共花了我們1500塊台幣左右
但老實說, 還真是好吃呢!
其實如果預算不夠就直接點門口寫的超值套餐就好了
湯+ 燉牛肉 with 麵糰子+甜點 =只要190克朗哦!真的很超值
我記得單點炸雞排1份就要290克朗吧!
不過,飲料還是要點啦! 我覺得還是要入境隨俗,不要讓他們看到東方人就討厭啦!

不過,一來是因為我們想嚐嚐不同的口味,二來我們害怕套餐是地雷股
所以我們兩人就點了一份超值套餐 + 單點炸雞排1份 + 卡布奇諾1杯 + 柳橙汁1杯 + 自動送上來的麵包1盤 = 760克朗
沒想到都十分的美味! 真心的推薦哦!

地址:小區聶魯達街(Nerudova) 12號


其他捷奧行程,請看這裡,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