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子我出國最愛逛市集了
哪裡有市集或是跳蚤市場
我都迫不及待的想去晃晃
看到五彩繽紛的蔬果
心情就大好
當然最重要的原因是...有好多好東西等著我去挖寶呢!


這是布拉格舊城區的哈維爾(Havelska)市集,距離舊城廣場其實很近,5分鐘就到囉!


這個市集沒有很大,但也是很好逛哦!
很喜歡看歐洲賣花的擺設,超想買回家的!


這是捷克有名的木偶,但都不是我喜歡的型,不過看看還是很開心
這些個巫婆木偶只要聽到拍手聲就會咯咯咯的笑個不停
可是我就是覺得長的不漂亮也不可愛耶~哈哈
不過,我在閒逛時有聽到大陸人聊天說”整個市集就只有這個木偶最有趣最值得買”
哈哈...果然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啦!


這蕃茄長的很可愛吧!是一整串的哦!


市集除了有許多好吃的東西,也有許多可愛的玩意...像這個是木製的磁鐵

還有我的戰利品~

這是手繪的舊城廣場提恩教堂,不知為什麼就特別喜歡這個教堂
所以就買囉~還附了一張畫家的介紹啦!
這個也是磁鐵~所以不大,只有9x6cm而已
小小的紀念品卻可以留下無限美好的回憶
所以怎麼可能不shopping呢!


水果實在是看起來太好吃了,我們當然有下手囉~
除了鮮紅欲滴的草莓我們已經忍不住吃的剩兩顆了
當然要買買在台灣比較難吃到的各種莓:小藍莓,覆盆子...等
喔以西ne


這是市集旁邊的水台
許多人都直接在這裡沖洗水果
然後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吃了起來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買的水果一下子就進了我們的胃

嗯...如果跟團大概沒辦法像這樣悠閒的逛市集吧!



在維也納我當然也去逛了有名的納許市場(Naschmarkt)..也有人稱中央市場
那裡除了是個傳統市場外,週末時旁邊可是有個超大的跳蚤市場,大概有哈維爾市集的兩倍大吧!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週六,真的是逛的不亦樂乎
所以啊~完完全全忘了要拍照了...呵呵
就只剩下戰利品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二手縫紉機造型的削鉛筆座...雖然真的有點舊...但是小小的還蠻可愛的啦!
線軸還會動哦!

其實還看到好多古董熨斗,很像是要燒碳火的那種,各位手作達人如果有在收集古董熨斗的,那裡可是天堂哦~


其他捷奧行程,請看這裡,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