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趕上12月底前完成今年的計劃
好有成就感哦~
回頭看看真是不容易啊!
81格的可愛小圖集合成一個大圖
也是我第一次選用28ch的麻布來繡

感謝梅西發起齊繡的活動
不然, 這81個圖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有動力完成

邊框的部份我沒有採用原作者的設計
而是採用梅西自己設計的
那當然是因為我比較喜歡梅西的啊~

對了...有沒有發現26個字母少一個呢?
這可不是漏掉哦~
作者Maryse 有解釋礙於設計
只能容納25個字母
而她選擇少掉的W呢?
其實和字母V很像
就像是兩個V的組成
這樣大家就不會忘了W了
就是這樣子囉~
咦...法文我怎麼看的懂...
哈哈...
我真的不會法文啦~
不過, 我的職業讓我有看懂我不會的東西的能力
不知怎麼的就是會有感覺
...哈哈哈...
開玩笑啦~
除了感覺跟想像力當然還是要靠工具啦~
嗯...我想我應該沒有會錯意吧!
若是解釋錯誤, 請善心人士一定要告訴我哦~
(有時候, 感覺也是會凸搥的啦!)


嗯...明年大家有什麼計劃呢?
有人作伴的感覺真好耶~
大家再一起來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吧!



延伸閱讀: 【齊繡】參加Maryse's 2008 SAL



批也斯: 這一系列齊繡的圖, 我總是照不出它真正的美(實品真的比較好看哦!)
到底要怎麼照才會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