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 還好! 今天還是12月

今年為聖誕節做的小物就只有這個小雪人而已
很可愛吧!
不過...大部份都不是我做的

話說麻吉同鞋打死都不肯學毛線
而我剛好不會羊毛氈
所以我們一拍即合
我幫她的小雪人織帽子跟圍巾
她幫我戳鼻子還有做身體
原以為她只是幫我塞棉而已
沒想到麻吉同鞋一不做二不休
全部都包辦
最後連帽子都是她幫忙縫上去的 (只有扣子是偶自己縫滴)

所以我今年的聖誕節超級輕鬆的
麻吉~
謝謝妮~





今晚要跨年了
有感於人事行政局的 "德政"
未來有四天假可以放
想說放那麼多天
不如就來去唱歌狂歡一下吧! (果然連假真的可以刺激消費!)
不過...太久沒有參與跨年行列
完全錯估市場行情
三天前要訂位時
竟然已經全部客滿了
自已還自以為很早就訂了怎麼會客滿
沒想到有多年跨年唱歌經驗的同事說
拜託...
那個都嘛要半個月前就訂位的
原來如此啊~
下次知道啦~

所以今年跨年我會抱著彩虹毯跟大家一起倒數
祝大家新年快樂




工商服務一下:
想要跟我一樣擁有可愛的雪人嗎?
熊腳丫有賣材料包哦!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