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上工的第一天依往例都是新春團拜的日子
本公司新春團拜非常的快速
大家一鞠躬後等大頭頭講完話就開始自助餐飲
然後工作人員開始快速的經由摸彩箱中抽出小獎 
這時全體員工通常都沒人理會只顧著趕快拿東西吃東西
因為小獎可以事後對獎再領取

接著大獎來了...大家也差不多東西都拿上桌了
開始聚精會神的聽得獎號碼
這時如果人不在現場...可是會重抽的哦~
不過, 因為大獎很少...所以一下就抽完了
接著大家就一哄而散

很迅速的結束了新春團拜的行程

話說今年本單位的抽獎運實在是旺到不行
雖然得獎者不多
但最大的兩個獎項頭獎跟特獎都落在本單位的頭上
真是太旺啦~
不過...我仍然無緣啦~
我發誓...如果那一年我拿到頭獎...一定請大家去喝咖啡啦~

其實我本來就不抱多大希望啦~
因為我的偏財運一向都不是太好
所以啊...也不知我是那根筋不對
吃完飯清理桌面時就順勢將我的模彩券存根聯一併收拾丟入垃圾桶啦~
等回到辦公室
收到未領取獎項的號碼通知時才驚覺
嘿...我還沒對獎耶~

打開mail一看...
嗚嗚......那ㄟ啊捏...倫家有中獎耶~
真的很哀怨啦~
還好只是最小的一個獎...不然...真的是氣死哦~
同事說"既然有好運那應該趕快去買樂透"
嗯...偶也覺得講的有理...當天晚上下班就去買我一向興趣缺缺的大樂透

週二晚上則滿心期待準備中大獎
結果...只對中了一個號碼

唉...難道好運只會給我一次機會嗎?
真是悶啊~



沒想到
週三一早毫無心思的瀏覽網頁時
發現我抽中了梅西的十字繡圖稿了 (點這裡點這裡)
而且都還沒有人發現
所以我選到了我最喜歡的那個

接著晚上對統一發票時
幾百年沒中獎的我
竟然中了兩百元
哈哈...
太開心了...
我很知足吧~
老天爺幫你關了一扇門, 一定會再幫你另外開一扇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