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其實我看的書不止以下幾本啦~以下是我覺得比較好一點的,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台灣出版的書其實都不是很詳細的旅遊指南, 還有時效性問題
所以看完了書, 還是要上網查詢最新資訊比較保險哦~

還有寂寞星球(Lonely Planet)系列的書應該也很不錯~只是我來不及看~

●開始在捷克自助旅行 / 謝明蓉 / 太雅生活館 / 2007
●開始在奧地利自助旅行 / 王瑤琴 / 太雅生活館 / 2007
●捷克.匈牙利 / JTB publishing Inc./ 精英/ 2006
●捷克.布拉格 / 林小安等作; 李美玲等攝影 / Mook / 2003
●東歐 / 尤可欣等作; 李美玲等攝影 / Mook / 2007
●奧地利.捷克.匈牙利 / 王瑤琴文字.攝影 / 2005
●奧地利.捷克.匈牙利 : 山水音樂之旅 / 張榜奎撰文.攝影 / 藝術家 / 2005
●八月三十二日 我的布拉格 / 陳慧芬作/攝影 / 胡桃木文化 / 2005
●走吧,去捷克! / 蘇于修著 / 華成圖書 / 2006
●瑞士‧奧地利‧德國 / 許文廷著 / 旗林文化 / 2006
●卡夫卡今天不在家 : 奧地利匈牙利捷克 / 周世昕, 丘引著 / 商周 / 2000

自助旅行網站
在背包客爬文真是件累人的事, 但得到的資訊都很有用哦~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歐洲自助旅行充電站


交通
機票
101票務中心 
玉山票務

捷奧境內交通
捷克交通系統IDOS -->捷克的巴士,火車都查的到哦!
奧地利國鐵OBB網站 -->境內鐵路公路都查的到
Lobo Shuttle -->提供CK到Linz及Salzburg的交通
Student agency Prague-Wien -->維也納-布拉格的車班
Student agency -->來往捷克各大城市


住宿
在背包客認真的爬文,還有看看書上跟網友的介紹, 我們選定了以下的住宿地點
●Praha -- David's Apartment 
●Telc --  Penzion Danuse
●Cesky Krumlov -Restaurance a penzion Rod Radnici-
●Salzburg -- Pension Jahn
●Vienna -- Mercure Wien Europaplatz



燕子喜歡的部落格
捷克.你明天有空嗎?
旅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Dr.Lai的網路日記
april's post-it--捷克慢慢走 
JILL的旅行地圖
柚子的湛藍海岸
pandachan's traveller
超人豬-birdshouse


燕子的捷奧行程,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