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莉特花園毯完成囉!

在勾這瑪格莉特花園毯的時候,
勾著勾著,勾起了燕子對瑪格莉特的回憶。


時光機飛回了清湯掛麵的高中時期,
高一時負責的外掃區域是個小花圃,
每到打掃時間,
就到我的一方小天地,
看看花開了沒,澆澆花除除草,
花開時,雀躍的心情,同學們都受到感染。

某一天,C君竟然說:她要寫一篇"燕子的花圃"投搞到校刊。
哇...燕子我從來都沒想到有一天我會變成文章的女主角。

高二後重新分班,跟C君也不再有聯絡,
但這段美好的日子一直深藏在燕子的內心深處。



小花圃裡我最愛的是小雛菊,
也許就是這樣的回憶,
讓燕子對瑪格莉特也情有獨鐘。

重新翻閱這篇文章,
發現同一本校刊,
燕子竟然也發表了一篇文章,
呵呵...沒想到年少時的我,也勉強算是個文藝青年,
只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哈哈...
現在的文筆,真是有待加強啊!


回憶高中時期的往事,
燕子忍不住翻出畢業紀念冊,
那段埋首書堆的日子,
大家總是努力把握少許出遊的機會,
留下無限美好的青春倩影。





畢業紀念冊上的空白頁,
填滿了同學無數的祝福話語,


寫的不夠,還得加上幾張信紙。


那真是一段青春無敵的歲月啊!


你也想要擁有自己的瑪格莉特花園毯嗎?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