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拼布已經好幾年,

從救國團到拼布工場再到熊腳丫,

這一路上陪伴著我的就是我那超級無敵麻吉~妳知道的!

從我們還是青澀少女到現在變成了輕熟女,

我們的相識已經超過彼此人生的一半了,

在彼此人生中佔有的比例只會愈來愈多,

絕對不會減少,

因為我們絕對會一直相伴到老。

 

哈哈突然一時興起就來了個真情告白啦!

 

為什麼這個包會讓我突然想來個真情告白呢?

話說在這相伴拼布的路上,

我們時常一起做著同樣的作品享受恬靜的手作時間,

而通常呢!我都是比麻吉同鞋早完成作品。

 

但是呢!

就是這個包!就是這個包啦!

 

那年夏天,

麻吉同鞋的手作魂突然間勤勞了起來,

是的!她超速度的完成了這個學院風包包,

而我呢!

竟然異常的一直未完成,

直到一兩年後的今天,

我~我~我~終於完成啦!


 


看看這學院風藍綠格紋+素棉麻+蕾絲+貝殼釦,

再加上個鉚釘,

真是超級有味道的啦!

今年夏天我要提著她散步去~

 

當然裡布也不能遜色哦!



可愛的童話小屋+小綿羊+小河+小樹小花,

一整個可愛到不行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