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c (4).JPG    

這次克羅埃西亞之旅還真是住了不少地方啊!

大部分是有附廚房的Apartment,這樣可以自己煮飯節省經費哦!

首先就先來看看第一個住宿點,杜布羅夫尼克的Apartments LUČIĆ

 

Apartments Lucic它最大的賣點就是有個可以眺望舊城的陽台,

還有就是離舊城真的很近,轉個彎下階梯就來到了舊城最著名的史特拉頓(Stradun)大道(真的只要3分鐘哦!),

站在大門口還能跟城牆上的遊客們打招呼呢 ^^ (是的,它在二樓的地方哦!)

 

這是從陽台眺望的舊城美景~

Lucic (3).JPG    

 

這是從城牆上看到的Apartments Lucic

Lucic (6).JPG     

 

喔喔~當然,這樣便利的地區一定是要走些階梯石板路的,

沒有行李時說真的漫步在石板路上是還好,

但如果是扛著大行李可是真的蠻吃力的呀!

(所以切記在歐洲古城旅行時,千萬別帶超過24吋的行李箱啊!)

Lucic (7).JPG    

 

Lucic (8).JPG    

 

Apartments Lucic有兩個地方的公寓哦!我們住的是在Peline 13的雙臥室公寓。

是的!在Peline 13這個地方有一間雙臥室公寓還有一間一室公寓,這老闆很會做生意,其實它是一間公寓,但老闆隔成了兩間。

二樓是一間雙人房再加一間客廳,而客廳裡擺放了一張雙人床再加上一個開放室廚房以及一張四人餐桌,就成了雙臥室公寓囉!

而三樓則是一間一室公寓,可以眺望舊城的陽台也在三樓,所以陽台也隔成兩半,一邊是雙臥室公寓的我們使用,而一邊則是一室公寓的人使用。

然後老闆有在雙臥室的最外面加了一道門,所以是不會跟三樓有任合衝突或隱私問題的唷!

 

雙人房~

Lucic (1).JPG  

 

客廳的雙人床及四人餐桌~

Lucic (10).jpg  

 

客廳的開放室廚房及四人餐桌~

Lucic (9).jpg  

 

那缺點呢!除了剛剛說的要多走些階梯外,當然就是小了點囉!行李一打開就比較難走路囉!

不過,這可是古城呢!一個晚上四人只要70歐,算很實惠囉!

 

在逛城牆時,還能看到住宿的地方,真有趣啊!(下圖藍框的地方就是Apartments Lucic)

Lucic (5).JPG    

 

實用資訊:

Apartments LUČIĆ

Peline 13, Cavtatska 9, Dubrovnik

Two-Bedroom Apartment (4 Adults + 1 Child) - Peline 13

(我們訂到的是雙人臥室,住四人,一晚70歐,機場接送外加30歐哦!)

http://www.dubrovnik-online.com/apartments_lucic/

http://www.booking.com/hotel/hr/lucic-apartments.html

 

20141010-26克羅埃西亞之旅_行程路線圖(含預算表)http://anniegarden.pixnet.net/blog/post/396301412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