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jpg  

第一次去泰國,在選擇住宿時真的很難抉擇,

清邁真是個觀光城市,光住宿就幾百家吧!

從一晚200元到五千元一萬元的等級都有,實在是很難抉擇。
燕子在選擇住宿時,主要有三項考量。
1. 交通便利:弱女子無法扛行李走太遠,所以一定要交通便利。
2. 乾淨:這是最基本的囉!
3. 安全:快快樂樂出門,一定要平平安安回家。

 

但是,到底是要住古城內或是住古城外? 要舒適宜人還是要節省經費?

小腦袋瓜裡真的有太多問號了,索性就都住住看囉!

所以此次清邁行六天五夜,共住了三間旅館,其實第一家有點多餘,清邁很小,機場離古城大約15分鐘車程,所以下飛機後應該直奔古城才對,不過因為The Casa Guesthouse很有鄉村風,又便宜(雙人房一晚只要900),因此也是蠻值得的。

 

分成古城內跟古城外兩邊住宿的好處是,住古城內那兩天我們的行程就集中在古城內及尼曼路,後兩天的行程就是夜市,瓦洛市場以及濱河區。這樣的話移動就不太需要倚賴雙條或嘟嘟車,走路幾乎都到的了哦!(步行大概都在15分鐘內)

 

2014.06.13 The Casa Guesthouse (近機場)

2014.06.14-15 Green Tiger Vegetarian House (古城內,近北門)

2014.06.16-17 Nap In ChiangMai (古城外,近夜市)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