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台馬之星 (1).JPG  

這次五天五夜的馬祖行,是船去機回。

主要是因為要去東引,去東引燕子認為搭台馬之星去是最方便的哦!因為睡一覺就到啦!然後有整整一整天的時間可以好好的把東引走透透。另外,搭船也有一點點怕氣候不好去不成馬祖,因為飛機不飛的機率比船不開的機率還高!

到基隆港搭船還能順便欣賞基隆港美麗的夜景哦!

20150903台馬之星 (8).JPG  

怕暈船?是的,燕子也怕,所以事先吃了暈船藥,但其實還蠻穩的哦!經濟艙單人床都有拉簾,床內也有電燈及插頭比我想像的好睡哦!缺點就是還是會聞到一點點汽油味耶!?這到底是技術性問題,還是船太小?或是什麼問題?我真的是不太了解。

20150903台馬之星 (19).JPG  

20150903台馬之星 (30).JPG  

20150903台馬之星 (27).JPG  

隔日清晨五點半至六點抵達東引中柱港。

20150904東引 (1).JPG  

幾乎所有的民宿都會在這裡接客人。

20150904東引 (9).JPG  

到民宿放行李,梳洗一下。就可以外出吃早餐,開始東引的一日遊囉!

 

最後,我要小小的抱怨一下,為何台馬之星團體可以兩個月前訂票,但個人就只能七天前訂票呢!?回來的機票七月就訂好也開票付款了,但我超怕去程的船票訂不到耶!還好後來有順利訂到票,可能是因為是週四晚上,如果是週五晚上恐怕真的要擔心死囉!(單身女子搭船訂票時可以要求訂女姓專用艙等!)所以,如果要搭台馬之星最好不要週五或週六搭囉!?(哈哈)

不過,如果再去馬祖東引,還是覺得搭乘台馬之星比較方便哦!

ps.東引真的超美的,去馬祖絕對不能錯過啊!

 

新華船業臺馬之星 http://www.shinhwa.com.tw/

 

看看燕子的五天五夜馬祖款款行-行程表 http://anniegarden.pixnet.net/blog/post/436385212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