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17.JPG

來到香港一定要體驗火柴盒般可愛的叮叮車。

香港交通最便利的當然是港鐵,除了港鐵,還有巴士,天星小輪。

當然不能錯過的還有只有港島才有的叮叮車。

香港路面電車由於會發出叮叮叮的聲響,所以被暱稱為叮叮車。

自1904年開辦,已有百多年歷史,可以說是香港歷史最為悠久的交通工具之一。

 

跳上叮叮車,隨著叮叮聲穿梭港島的商業區及住宅區,

叮叮車已不再只是一種交通工具,而是一種香港生活的體驗。

乘坐在上層車頭或車尾,瀏覽街景,好像離港人的生活又貼近了一點。

 

叮叮車通常是後門上車,前門下車投現(不找零)或刷八達通卡(大人2.3港幣,小孩1.2港幣)。

搭乘時只要碓認你是要東行(往筲箕灣)或西行(往堅尼地城),選擇東行站或西行站站牌就可以囉!

 

香港叮叮車每一列車車身都相當的多彩,

除了乘坐叮叮車,在德輔中道旁(如皇后廣場,摭打花園)觀看沿路經過的叮叮車也是十分的吸晴有趣哦!

 

香港電車官網 http://www.hktramways.com/tc/

香港自由行-四日遊行程~ http://http//anniegarden.pixnet.net/blog/post/446097815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