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215)r.JPG

講到香港,就會想到許多美味的港式美食(口水要流下來囉!)

然而燕子萬萬想不到的是,這次香港最讓我念念不忘的第一名卻是這款原味千層蛋糕( Signature Mille Crepes )。

(啊~腦海中一直回味著放入嘴裡時滑順的觸感啊!)

 

其實,這是在此次香港之旅不久前不小心看到了食尚玩家莎莎的介紹,

心想著,都是港式美食,來排點不一樣的吧!

當時因為價格(港幣68元)還有點小猶豫呢!

結果吃過後,大喊著,下次來香港絕對要再吃,去首爾也要吃,去紐約也要吃。

(這千層蛋糕整個擄獲了燕子的心啊!)

 

這千層蛋糕看起來層層分明(據說至少有22-24層),

入口卻很綿密,並沒有明顯的感受到分層,反而是直接在嘴巴中化開來的感覺,

夾層的鮮奶油香甜濕滑卻又不甜膩,甜度剛剛好,

讓人一口接一口,如果不克制點慢慢品嚐,大概五分鐘就會消失的無影無踪囉!

我想這千層蛋糕大概會變成燕子再次去香港的動力,哈哈~(還是改去首爾好了?!)

 

除了原味千層蛋糕,燕子還點了法式千層酥( Banana Mille Feuille

燕子本來是不太喜歡酥皮類的甜點的,但這法式千層酥也非常好吃哦!

哈哈~我知道寫的這麼簡單,完全輸給了原味千層蛋糕了~~

因為原味千層蛋糕完全就是第一名中的第一名。

那法式千層酥呢!絕對完全贏過其他蛋糕店的蛋糕。呵呵~就是這麼美味啦!

20160401 (214).JPG

 

LADY M New York 就位在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Harbour City)2樓 (OT215K號舖) 中間的位置,是一個開放式的空間。

燕子去的那天是週五下午四點左右,有小排一下隊哦!(大約排了15分鐘左右)

20160401 (205).JPG

 

LADY M據說還有「蛋糕界的的愛瑪仕」、「名媛甜點」之稱呢!

去香港記得一定要去嚐嚐~

 

LADY M Hong Kong FB https://www.facebook.com/ladymhongkong/

LADY M 官方網站: http://www.ladym.com/

燕子香港自由行-四日遊行程~  http://anniegarden.pixnet.net/blog/post/446097815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