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1 (226).JPG

話說這富豪雪糕車算是香港的獨特風景,

全香港共14台,沒有固定的時間地點,實在是可遇而不可求。

所以只要遇到就一定要來一隻才行,哈哈~

總共有四種口味,燕子最愛軟雪糕,其實就是我們說的霜淇淋啦!

說最愛,其實其他三種都沒嚐過~呵呵

嚐過的朋友,歡迎分享哦!

 

四種口味:

軟雪糕9HKD

果仁甜筒9HKD

蓮花杯9HKD

珍寶橙冰9HKD

而且可以用八達通付款哦!(香港八達通真是太便利了)

20160331 (224).JPG

20160331 (225).JPG

這軟雪糕口感綿密香濃,真的很值得嚐試,而且餅皮香脆好吃!

燕子在台灣吃霜淇淋最困擾的就是餅皮,我很不愛吃餅皮,覺得大多不好吃,吃了還多佔了我胃的空間,如果可以我都想選杯子裝的,但是這富豪雪糕的餅皮香香脆脆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耶!

 

這次香港四日遊總共遇到了三次雪糕車(怎麼好像也蠻常遇到的感覺),

第一次遇到在深水埗站桂林街出口,晚上十點多一出站就看到雪糕車,也管不得已經是宵夜時間,馬上來一隻。

第二次是在尖沙咀天星碼頭外,晚上七點半準備觀看幻彩詠香江燈光秀,想想結束再來拿一隻軟雪糕邊走邊享用,沒想到八點多軟雪糕就售完啦! (殘念)

第三次是晚上七點多從長洲回中環時,就在中環五號碼頭外遇,不囉嗦再來一隻,哈哈~~太美味了!

 

嗯~為何我總是在夜晚遇到雪糕車啊??

所以照片都暗暗的,真不好意思啊!

 

基本上,燕子是覺得也不用特別想一定要吃到富豪雪糕,就隨緣吧!

不過,如果你真的很想遇到,維基百科(Wikipedia)有把雪糕車經常出沒的地點列出來,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F%8C%E8%B1%AA%E9%9B%AA%E7%B3%95

 

燕子的香港四日行程~http://anniegarden.pixnet.net/blog/post/4460978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