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9).JPG

燕子很喜歡豆花,而且內心一直記得2010年造訪澳門時那香氣十足滑漱可口的豆腐花

所以對香港的豆花就多了份美味想像,加上這公和荳品廠距離此次下榻的美荷樓步行只要 5分鐘,所以一定要來嚐嚐的。(距港鐵深水埗站也只要3鐘哦!)

公和荳品廠是一間百年老店,看看這招牌及店內佈置就知道很有歷史。

20160401 (11).JPG

 

20160401 (6).JPG

 

公和荳品廠制作許多豆腐、魚腐等製品,都是每天新鮮製造,一大早八點半到達時,店旁也正在努力的製作著這些產品呢!網友也都很推薦哦!

20160401 (5).JPG

 

雖然燕子也愛豆腐製品,但香港美食真的太多了,已經吃過早餐的燕子,只能點碗熱豆花,

這豆花真是不負眾望,香濃滑順,很值得一吃!

香港豆花的特色是有少許的糖水,但如果覺得不夠甜,可以自行添加黃糖哦!

 

20160401 (8).JPG

 

更多香港美食行程~http://anniegarden.pixnet.net/blog/post/446097815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