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峴港AVORA (10)rev.jpg

我的中越之旅-峴港 會安 順化

其實本來是想去河內及頂頂大名的下龍灣,但研究後發現河內大概要去個八九天才好(我也很想去沙霸啊~),然後在看越南資料時發現中越也很不錯玩耶!世界文化遺產怎麼那麼多啊!!再加上剛好看到峴港機票比河內便宜點,所以越南之旅就先從中越開始囉!

 

(藍色字的都有連結圖文介紹哦!)

Day 1 桃園機場-峴港機場-會安

13:50-15:25太平洋BL163台北-峴港(時差: 越南較台灣慢一小時)

à辦落地簽(landing visa)-先繳交文件(護照+事前email的申請函及申請表+2吋照片一張),約等25分鐘就拿到簽證,同時繳交美金25元。

à出關入境

à機場換匯(AGRIBank)

à飯店機場接送(飛機延誤加上辦理簽證大概五點多才坐上旅館的車)

17:50抵達會安Ivy Hotel(車程約30分)

19:00-

晚餐1. Bánh Mì Phượng 06:30-21:30 (超好吃的越式法國麵包三明治) - 必吃

晚餐2. Pho Kua (越南炸春捲+白玫瑰) TripAdvisor 4.5顆星

21:00 會安古城會安夜市先小小逛一圈

 

Day 2 會安一日遊

08:20-14:30 會安美食烹飪自然探索之旅(竹籃船 )

14:30-

飯店小憩

15:30- 

The Sinh Tourist 美山行程換票

越共咖啡 CONG CAPHE

會安古城    白天晚上完全是不一樣的風情哦!

會安夜市

 

Day 3 會安à峴港

08:15- 美山聖地古迹探索半日游 08:00-14:30 (表訂13:45, 但延誤了)

14:30- 午餐:高樓麵Cao lau

15:30- 前往峴港AVORA Hotel (車程約30分)

18:00- 越共咖啡 CONG CAPHE IG打卡聖地

19:20- 晚餐Phở 29 牛肉河粉 ~越式河粉真好吃!

20:00- 峴港夜景

21:00- 龍橋噴火噴水秀   (週六日晚上才有哦!)

 

Day 4 峴港-順化一日遊

08:00-17:30順化一日遊

18:00 越南咖啡the coffee house ~咖啡甜點都美味

19:00晚餐越式煎餅Bánh Xèo Bà Dưỡng - 必吃

20:00 Big C超市(08:00-22:00) ~ 很好買^^

 

Day 5 峴港

08:45-11:00 峴港市區巡禮free walking tour

11:00-13:00 韓市場Han Market (shopping &  換匯)

14:00- 午餐: 廣南麵 Mi Quang 1A (06:30-21:00) - 必吃

15:00-17:00 五行山( Marble Mountains) - 建議排3小時較充足

17:30- Herbal SPA 體驗越式按摩

20:30- Dừa Bến Tre 190 Bạch Đằng 飲料甜品店--必吃

 

Day 6 峴港

9:00-逛逛當地市場 CON Market(康恩市場)

午餐: con market小吃店

午後飲料~在地咖啡飲料店 Aroi Dessert café (推薦)

逛逛韓市場 Han Market

下午茶: Hightland Coffee 

16:30 My khe Beach美溪沙灘   (想參加水上活動的話,要早一點前往哦!)

19:00 晚餐 MiAA-Happy Bread 法國麵包三明治

AVORA Hotel 10F Skybar天台景觀夜景

 

Day 7 峴港-桃園

06:40 check out

06:45-07:00 計程車前往機場

      機場免稅店小採購

0915-12:50 捷星太平洋BL162 峴港-桃園機場


 

整個行程是走有點悠閒又有點緊湊的感覺。

嗯~越南人真的都不太準時,尤其是參加local tour(不是團員不準時,是行程就不準時~~ 哈哈)

所以啊~絕對要留多點時間緩衝一下


 


 

費用表~參考看看 (沒有窮遊也沒有豪華)

機票:NT$6,635.- (捷星含回程行李15KG)

落地簽:US$31約=NT$914.-

住宿六晚:VND2,355K約=NT$3,043.-

交通費:VND534K(全程計程車及Grab)約=NT$690.-

門票及Local tour:NT$3,360.

飲食:VND617K約=NT$798.-

小計:NT$15,440.-

 

中越自助旅行所有文章列表,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