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硯港越共咖啡 (17).JPG

雖然在會安已經品嚐過越共咖啡,但是峴港的越共咖啡實在離住宿的旅館太近了,再加上Highland Coffee看起來不太喜歡(也離我們住的AVORA很近)~哈哈

所以還是再一次去越共咖啡,AVORA走過去只要三分鐘。

 

20180401硯港越共咖啡 (12).JPG

峴港的越共咖啡和會安的一樣,都是深咖啡及墨綠色系的裝潢,不同的是,會安的牆面主要以鍋碗瓢盆裝飾,而峴港的越共咖啡多以舊書籍裝飾,更顯文青風格。

 

20180401硯港越共咖啡 (14).JPG

 

 

20180401硯港越共咖啡 (13).JPG

 

座落在韓江旁的越共咖啡,靠窗的位子當然很搶手,我們六點多到時可能是晚餐時間咖啡館人潮還很少很幸運的還有靠窗位子,再晚一點應該就沒有囉!(越南人好愛在晚上和朋友一起喝一杯啊~是咖啡、果汁,不是酒哦!)

20180401硯港越共咖啡 (15).JPG

 

燕子我不擅處理咖啡因,所以在六點這種時刻就來杯沒有咖啡因的水果優格(yoghurt with fresh fruits)囉!

20180401硯港越共咖啡 (1).JPG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嚐鮮來杯Yoghurt with coffee & sticky rice,想說優格加咖啡以及糯米,也太妙了,一定要嚐一嚐當下已做好晚上可能又不好睡的準備了,沒想到~竟然售缺!!! (大概是老天要我好好睡一覺) 所以,就改點感覺很普通的水果優格。

20180401硯港越共咖啡 (3).JPG

 

沒想到還不錯哦!不喝咖啡的人我很推薦點這水果優格。

優格有點甜,但水果很多也很新鮮,旁邊的小鐵杯是滿滿的刨冰,可依各人口味加入水果優格中,因為優格也很濃,所以我幾乎全加了也不影響風味哦!反而讓甜味稍微淡一點,非常棒的一道飲料。

20180401硯港越共咖啡 (5).JPG

 

至於友人因為有習慣喝咖啡,所以就點了跟會安不一樣的coffee w. fresh milk

(會安越共咖啡點的是black coffee )

20180401硯港越共咖啡 (2).JPG

問題來了,她點了熱的,然後就得到了下圖中左邊這小小的鋼杯一杯,嗯~大概只50c.c.! 而且甜的要命~呵呵呵~(苦笑)

朋友們~~到越南除了美式咖啡,其他的千萬不要點熱的啊啊啊~~~

20180401硯港越共咖啡 (11).JPG

 

實在是太雷了,內心十分的不滿足,所以就加點了一杯 iced black coffee of Saigon,還特別說no sugar,總算得到一杯滿意的冰黑咖啡~~哈哈

20180401硯港越共咖啡 (10).JPG

 

 

會安越共咖啡看這篇:【越南】會安美食--越共咖啡cong-caphe (這篇還有越南咖啡小知識喔!)

 

其他越南咖啡及飲料店推薦:

【越南】峴港美食-Aroi Dessert café  -當地人推薦的在地飲料咖啡店,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越南】峴港美食-Dừa Bến Tre 190 Bạch Đằng-必吃的飲料甜品店

【越南】峴港美食-The Coffee House  -咖啡甜點都推薦

【越南】峴港美食- 越共咖啡Cong Caphe -IG打卡聖地

【越南】會安美食- 越共咖啡Cong Caphe   (內文有越南咖啡小知識哦!)

 

 

中越自助行程及費用看這篇:【越南】中越自助行程-峴港、會安、順化 (含費用表)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