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峴港AVORA (19).JPG

這次住宿我是直接在Booking.com上搜尋找到的,主要鎖定評價在9分以上,地理位置方便,環境乾淨。

這家AVORA HotelBooking.com上的評價是9,另外在google的評價也有4.2顆星,

地理位置上有許多人評論它離韓江及韓市場很近,十分便利。

價格也在我們的預算內,雙床房型一晚上35.55美金(含早餐)

 

20180401峴港AVORA (22).JPG

上圖是大廳。

 

實際入住後發現真的就在韓江左岸邊上,離龍橋及韓江橋都很近,韓市場、粉紅教堂、占婆博物館都只要步行5分鐘就到,附近著名的咖啡店都有,像是越共咖啡、Highland CoffeeThe Coffee house …等等。超市Big C稍遠點,但步行15分鐘也是可以到。

一出門就看的到龍橋。

20180401峴港AVORA (20).JPG

 

相對於住在韓江右岸海灘區的旅館,我覺得住左岸實在太便利了。住在右岸除了去海灘近,去哪裡都要過橋(不管是韓江橋還是龍橋),如果步行大概都要廿分鐘以上,不然就是去哪裡都要另外花計程車費用(公車真的不太多,或許可以租腳踏車哦!)。

所以,除非你很愛美溪沙灘,希望每天都去美溪沙灘(它確實很美),否則建議住韓江左岸比較方便。

我們搭計程車從AVORA Hotel到峴港機場是VND 61K

 

AVORA Hotel是個小型的旅館,門面也很小,差點錯過~呵呵

房間不是太大,我們看過無景觀一大床型的又比這雙床型更小一點(可能有景觀的會稍大,但價格當然就高一點),環境整體乾淨整潔也蠻新穎的。

20180401峴港AVORA (1).JPG

 

20180401峴港AVORA (2).JPG

 

20180401峴港AVORA (3).JPG

 

房內和會安的旅館一樣,有個迷你吧!吃零食是要另外付費的唷!

20180401峴港AVORA (23).JPG

 

早餐在二樓用餐,大約有十幾樣熱食(炒飯、稀飯、肉類、越南料理點心等每天不太一樣),五六種生菜沙拉水果、幾種麵包果醬、麥片牛奶、果汁咖啡茶,蛋類料理和會安旅館一樣可以自己點想要的料理方式(煎蛋、歐姆蛋、炒蛋等),然後也是有現煮的河粉可以order

20180401峴港AVORA (25)rev.JPG

 

20180401峴港AVORA (32).JPG

 

不要跟五星級大飯店比,我覺得蠻豐富的。是說我連吃四天是有一點點膩~哈哈

20180401峴港AVORA (28).JPG

 

AVORA Hotel的另一個賣點就是十樓的skybar,景觀真是太美了。因為樓層高,比韓江邊任何一家咖啡店的景觀都好,價位和一般咖啡店也差不多,除非你點調酒類價位就稍高,但應該一般酒類都那個價位吧!我們點了椰子咖啡(Coconut Coffee)及芒果汁(Mango Juice)都很好喝。你如果住AVORA Hotel記得一定要上十樓去消費一下,看個夜景,絕對值回票價。

(我用手機只能拍成這樣,親眼看更美哦!是說如果有專業相機應該也可以拍的很美吧!)

20180404AVORA_Skybar (8).JPG

 

20180404AVORA_Skybar (7).JPG

20180404AVORA_Skybar (6).JPG

 

20180404AVORA_Skybar (19).JPG

話說大家應該會好奇椰子咖啡的味道吧!就是~椰子味蠻重的咖啡,呵呵~應該是加了椰奶之類的~值得嚐試哦!

 

20180404AVORA_Skybar (5).JPG

20180404AVORA_Skybar (4).JPG

 

白天景觀是這樣。

20180401峴港AVORA (14).JPG

20180401峴港AVORA (13).JPG

 

20180401峴港AVORA (6).JPG

 

20180401峴港AVORA (5).JPG

 

 

 

 

中越自助行程及費用看這篇:【越南】中越自助行程-峴港、會安、順化 (含費用表)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