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廣南麵 (3).JPG

來到峴港除了越式煎餅Bánh Xèo Bà Dưỡng 燕子非常推薦之外

這家Mi Quang A1也是我覺得價格實惠又好吃的另一個選擇哦!

 

20180403廣南麵 (11).JPG

越南廣南麵Mi Quang-是越南國家推薦的十大美食之一!

這個麵條是米做的,內容物主要有蔬菜、肉類或海鮮、花生,再加上肉湯及調味,最重要還要附上一塊米餅。

 

20180403廣南麵 (1).JPG

這家店主要就是賣廣南麵,菜單很簡單,就選你要什麼口味的就好,看是要豬肉蝦子、雞肉或是綜合口味。

 

20180403廣南麵 (7).JPG

了麵還會附上一大盤生蔬菜,覺得吃的好健康。湯汁的口味鮮美中帶點酸甜,我們都愛。

(之後在con market也吃了Mi Quang,結果太油了,更顯得這一家的美味)

因為廣南麵算是乾麵的一種,可以點杯飲料來配,我點的是檸檬汁。

另外友人想嚐嚐小吃店的咖啡於是點了杯冰咖啡,就是加了煉乳的越南冰咖啡,很道地的甜蜜口味,來到越南已經幾天的我們已經漸漸習慣了煉乳冰咖啡^^

 

20180403廣南麵 (10).JPG

 

20180403廣南麵 (2).JPG

 

 

中越自助行程及費用看這篇:【越南】中越自助行程-峴港、會安、順化 (含費用表)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