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65.JPG

這又是一家當地大學生推薦的咖啡店!

就位在韓江左岸,離韓市場只有1分鐘路程。

 

因為店面外圍總是停了許多機車,還有很多電線圍繞,經過了幾次都沒有特別想去試試,不過,既然有人推薦了,當然就大方的走進去嚐嚐囉!

沒想到室內裝潢比相像中的舒適

除了室內空間很舒服,二樓陽台空間也很大,有大大的長藤椅加椅墊,有的客人乾脆斜躺閉目養神感覺十分愜意。

IMG_3166.JPG

 

這天我們是中午抵達的,因為太陽蠻大的,天氣有點熱,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待在二樓的室內空間。

因為連喝了幾天咖啡了,今天與友人不約而同的都想來杯果汁(大概也是因為剛逛完con market太熱太累的原因吧!

這杯芒果果汁果然清涼爽口,還有芒果果肉哦!果肉應該是稍微有醃製過的,但不會太甜,在炎熱的天氣下,對於逛街後疲累的身體實在很棒!

IMG_3167.JPG

 

20180404Aroidessertcafe (1).JPG

一樓的點單區有英文對照的品名,不用太擔心哦!

 

甜點櫃裡除了有甜點,還有水果盤。

20180404Aroidessertcafe (6).JPG

在越南期間每每經過咖啡店或飲料店我發現越南人真的蠻愛來一盤水果盤的(他們都愛坐在店門口路邊的位子),難怪我在越南幾天幾乎都沒有看到有胖子耶!哈哈~

 

 

 

其他越南咖啡及飲料店推薦:

【越南】峴港美食-Aroi Dessert café  -當地人推薦的在地飲料咖啡店,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越南】峴港美食-Dừa Bến Tre 190 Bạch Đằng-必吃的飲料甜品店

【越南】峴港美食-The Coffee House  -咖啡甜點都推薦

【越南】峴港美食- 越共咖啡Cong Caphe -IG打卡聖地

【越南】會安美食- 越共咖啡Cong Caphe (內文有越南咖啡小知識哦!)

 

中越自助行程及費用看這篇:【越南】中越自助行程-峴港、會安、順化 (含費用表)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