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403HerbalSPA (9).JPG

不知道為什麼到泰國、越南大家都說要體驗一下按摩,明明在台灣也不一定會去按摩~呵呵

燕子就是這樣,平常在台灣是沒在按摩跟SPA的,那不是我的消費模式。

2015年去清邁時體驗了一下泰式按摩,真的覺得很棒,CP值很高,所以這次來越南也要來體驗一下。

 

行前我們比較了很多家店的消費方式、地理位置以及評價等,選了這家價位可以接受、地理位置在我們行程上較順路,而且在Trip Advisor評價有5顆星的Herbal SPA

實際體驗後,很想要明天再去一次耶!可惜已經有排好行程了,擠不出時間啊!而且預約已額滿,臨時預約有點困難度。

 

20180403HerbalSPA (10).JPG

Herbal SPA位在有點住宅區位置的地方,我們是從五行山直接搭Grab texi過去的(費用VND130K

環境蠻優雅的。

 

20180403HerbalSPA (2).JPG

 

抵達後會先奉荼、換鞋。

20180403HerbalSPA (1).JPG

 

接著就開始選擇想要的按摩消費方式。

因為我們已經從網站上預約,也已經選擇好要做的按摩方式,

再確認過按摩方式後,就要我們填一張問卷(有中英對照哦),了解一下我們的喜愛。

現場有服務人員會說英文溝通,但是按摩的小姐不一定都會英文,所以透過問卷可以先知道喜愛,在實際按摩時就可以減少溝通的障礙。

20180403HerbalSPA (5).JPG

Herbal SPA的網站,有中英文價格表及各式產品介紹,建議一定要事先預約哦!

https://herbalspa.vn/en/bang-gia/bang-gia-10.html

 

20180403HerbalSPA (7).JPG

問卷完成後就進入房間,準備換衣服開始按摩囉!

這次燕子選的是全身按摩60分鐘Body Massage”Herbal Spa” styleVND350K

然後因為第二項打9折,所以想來體驗一下越式洗頭VND200K

 

全身按摩推拿實在很舒服,有點後悔沒有選90分鐘或是120分鐘,呵呵~

至於洗頭,也很舒服哦!洗的很仔細,還包括敷面膜服務。

但失敗點在於他們很不會吹頭髮!!

嗯~燕子也沒要求要吹什麼造型,就只要亂吹,吹到全乾就好。

但是他們的吹髮機風量超弱,真的超難把我的「短髮」吹乾的,吹了十幾分鐘都還沒全乾,後來我就放棄了。哈哈

友人說,可能他們天氣實在太熱了,沒有人在把頭髮吹乾的。

燕子也不是奧客,因為我的短髮如果不吹到全乾,就是亂翹啊~~

所以,如果下次再去,我要全身按摩90-120分,不要洗髮~ㄎㄎ

 

20180403HerbalSPA (8).JPG

按摩結束後到大廳,會奉上一碗紫菜湯、水果以及一杯茶。

我覺得奉上紫菜湯很妙,但意外的好喝~

整體評會蠻不錯的,有機會我還會再訪。(但不要洗頭 XDD)

 

Herbal SPA的網站,有中英文價格表及各式產品介紹,建議一定要事先預約哦!

https://herbalspa.vn/en/bang-gia/bang-gia-10.html

 

中越自助行程及費用看這篇:【越南】中越自助行程-峴港、會安、順化 (含費用表)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