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6大阪花宿 (1).JPG

才說三人住宿怕不好訂,沒想到這熱門的大阪花宿附廚房的和式小套房就剛剛好適合3人行。

大阪花宿距心齋橋駅步行大約3分鐘就到囉!地理位置超優(最近的心齋橋駅出口是7號出口)

去大阪的心臟地帶-心齋橋商店街,道頓堀步行都超近的,到較遠的大阪城,新世界商圈,梅田,神戶搭車也十分便利。

所以如果沒有早點訂真的是訂不到啊~尤其是這個附廚房的小套房大概要三個月前訂機會比較大哦!

因為這個房型也很適合小家庭二大一小或二大二小都Ok

 

 

這是玄關入口處,一如日本飯店的小巧,但擺放三人的行李還可以。

20170616大阪花宿 (6).JPG

 

三人榻榻米區,有電視空調。

20170616大阪花宿 (2).JPG

 

小廚房區,簡單的單個火爐及流理台還有個小吧台餐桌。

20170616大阪花宿 (3).JPG

 

小巧的浴室

20170616大阪花宿 (4).JPG

 

20170616大阪花宿 (5).JPG

 

小小的缺點是接待大廳位於二樓,所以還是要扛一下行李上樓。

20170616大阪花宿.JPG

但是2樓以上就有樓梯囉!不用擔心~

 

接待大廳旁還有個共同的小廚房吧台及起居休息空間。(忘了拍照了,官網可以看到照片哦)

有提供茶包自助式泡茶也提供咖啡粉及器具可以自己手沖咖啡~在這裡小憩一下或是和其他住客交流交流。

 

這次住的房型是 Japanese-Style Room with Kitchen and Private Bathroom

住宿4晚日幣54,600元,平均每晚日幣13,650元。(平日跟假日價格不同)

 

大阪花宿官網 http://osaka.hanahostel.com/

大阪花宿FB https://www.facebook.com/OsakaHanaHostel/

 

日本關西八日遊詳細行程及各景點美食介紹~在這裡【日本】大阪-奈良-宇治-神戶慢漫遊 行程規劃 (含預算表)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