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歲的增長
愈來愈了解自己 
了解自己追求完美的個性是優點也是一大缺點 
優點是想做的事就會認真做好 
缺點是許多事容易停滯不前 
沒有準備好,覺得會做的不好就不去做 
但是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 
如果沒有從不完美的過程中學習也許一輩子都不會有成長的機會

回顧2006年讀書會 
讓我了解到從不完美的過程中學習是一種很有成就感的成長 
記得2005年發mail邀集親朋好友參與組織讀書會時 
總是只有小貓兩三隻回應 
(好像做了兩次這種事吧!下場都一樣) 
只有兩個人或是三個人怎麼算是讀書會呢??? 
所以一直沒有成立 
直到有一天有個朋友一語驚醒夢中人 
如果你真的想讀書,真的想找人討論,兩個人也可以啊?為什麼不行? 
是的~為什麼不行? 
我想大概是我追求完美的個性吧!
總覺得讀書會一定要四五個人以上才叫讀書會吧! 
但是朋友的這句話突然間激勵了我 
2005年10月份我們開始了第一次的讀書會 
當時只有3個人 (Annie、Momoke、Tina) 
沒想到同年11月我們就多了一位新成員 (Lannie) 
然後在2006年9月我們變成了五個人 (Helen)
終於在2006年12月我們竟然變成了七個人 (Elaine、Olivia) 
我想如果當初沒有開始 
我們大概不會有機會擁有一個七個人的讀書會

讀書會的成員們 
真的很高興我們完成了2006年的一個目標 
2007年希望我們還是可以一起閱讀、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