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又長一歲囉!
謝謝大家的祝福
今年生日恰好適逢佳節
不過, 好友們還是提前幫我過生日
好感動哦!真是太幸福了
吃了很多美食

有館前路的咖哩匠
咖哩很好吃...
不過..以我目前的飲食習慣來說覺得青菜量有點少
但是豬排超好吃的哦!
還有朋友點的三色咖哩
那個餅配咖哩真的很搭
另外, 就是北海道湯咖哩囉!
沒有點這道有點飲恨
但是還是有吃到一點
好好吃哦!
而且這是裡面青菜最多的一道吧!
下次去一定要點這道

接著是在南京東路上,中山北路附近的甜杮子洋食館
主要是吃義大利麵及排餐...可以單點或是套餐
這次有拍照哦...
因為相機掛掉很久了
所以只有用手機拍囉!
130萬畫素, 效果的確不太好

環境佈置蠻不錯的哦!
在這裡聊天感覺很好
   

這是沙拉, 凱撒沙拉及水果沙拉...這應該是套餐最差的一樣..
水果感覺冰的有點久, 凱撒沙拉則不及衣蝶後面的那家just pasta
 

麵包來囉!麵包雖然本身有點普通..但配上奶油大蒜醬或鮪魚醬都很讚哦!


這是前菜..田螺及鮮蝦蘆荀...
 

接著是南瓜湯..好喝哦!
 

主菜終於上場囉! 我們吃的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及白酒乳酷豬排
雖然豬排也是蠻嫰的, 但是老實說義大利麵比較好吃哦!
  

甜點時間來囉!
紅豆抹茶布蕾/焦糖布蕾~喔以西ne
冰桔茶還有熱水果茶...也是超好喝哦!



接著場景轉到台中的耕讀園
本來是想去秘密旅行
沒想到太熱門了, 沒訂到位子
加上我去台中又塞車
只好選在衣蝶附近的耕讀園囉!
好久以前去過耕讀園, 餐點已經不太有印象了
只記得中式庭園造景, 很有書香氣息
真的很適合在那裡品茗做詩..呵呵
但是餐點真的很不錯哦!
我吃了黃金酥皮雞排...讚讚讚...比甜杮子的豬排好吃哦!
朋友點了鍋物...湯頭也很讚哦!
改天我們相約在耕讀園閒磕牙吧!
台北師大附近也有一家哦!

雖然吃了不少美食
身材岌岌可危
但是謝謝好友們的相伴哦!
因為你們我的生活多采多姿又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