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淡大參加研討會
結束後頂著怱大怱小的雨
跑到老街買偶最愛的可口魚丸
途中經過這家德國農夫麵包
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吃麵包
但對於放在籐籃或是木頭櫃子上的麵包
也許多了一股異國的感覺
我總是覺得特別的美味
所以...我就被吸引進去囉!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美味哦~
終於下定決定買了兩種
本來也沒有抱很大的希望吧!
沒想到回到家
一口咬下時...天啊...真是驚艷啊~
好重好重的乳酪味哦!
就像是重乳酪蛋糕的味道
所以我馬上拿出相機
照下這已經被我吃了一塊的麵包
雖然...我已經忘了它的名字...
但因為很美味...所以還是要跟你們分享
而且店員說這是銷售最好的哦~
口水又流出來了

它是一個大圈, 然後店員幫我切成四塊 (另一塊已經在我肚子裡啦 !)


給大家看看裡面包的餡...超級重乳酪
如果你喜歡重乳酪蛋糕
一定也會愛上這塊麵包


另外,這塊我是被造型吸引啦..看起來很可愛
如果我記的沒錯的話, 它叫做"德國蒙地卡"
沒有包餡, 好像是酵母菌,小麥粉...等做成的
口感很好,有點甜甜的...好吃哦!

我同事買了招牌"農夫麵包", 是五穀雜糧的大圓麵包,
因為太大了,所以我沒買,
她說完全沒有甜味
一般人可能會吃不慣哦!
但是喜歡養生雜糧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店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78號

呵呵~下次去淡水除了魚丸、魚酥、鐵蛋、阿給...又多了不同的選擇
真是開心啊~


99.03.07 補充: 乳酪麵包叫"阿特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