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留言版一直都是關閉的
因為我不會記得去看留言版
為了怕有人留言卻遲遲等不到我的回覆
於是我老早就將留言版關閉~
想要說說話的人就直接用回應的方式到隨便一篇文章吧~

今天...因為無名最近多了一些功能
所以就去網誌管理好好的檢視一下我的設定
沒想到有一個功能...就是如果我留言給別人,
該版主回覆留言後就會發信到留言版通知我
於是乎~
我就到留言版去瞧了瞧

沒想到最新的留言竟然是

無名日報-恭喜您上首頁了 (如下)



我心裡想
見鬼了, 上首頁? 真的?假的?
本日參觀人次才21人
怎麼可能?

連到無名首頁後發現如下畫面


是滴, 沒錯...在休間娛樂類的第九頁
偶...就是偶...偶就出現在那裡

沒錯...如果你進入無名首頁
要先點左邊的分類--休閒娛樂
然後再點第九頁才會看到偶

無名大人啊?
這叫做首頁?
難道是偶對首頁的認知有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