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Praha

Pension Davids Apartments Křižíkova 9

Office: Krizikova 9, Prague 186 00
Tel./fax.: (+420) 224 810 767
GSM: (+420) 777 237 321, (+420) 603 237 321
http://www.davids.cz
davids@davids.cz

五夜:6790克朗(兩人) / 後來現場是以歐元付款284Eur (兩人)



在找布拉格旅遊資訊時,才發現原來布拉格根本就是個觀光客人滿為患的地方,住宿地點之多,住宿型式之多樣化,真是令人眼花瞭亂。

很多人在布拉格居留,所以布拉格有很多的Apartment (有小型的廚房跟鍋碗瓢盆),我們在布拉格住五夜,所以也選個apartment讓自己不要那麼像個旅人囉!可以去超市買個青菜,加個蛋煮個泡麵之類的 (雖然我們並沒有那麼做!)

交通便利是這個David Apartment最大的優點,距離Florenc站只有3分鐘的路程,不管是搭乘地鐵或巴士都十分的便利,雖然我們初到布拉格時總共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也問了五六個路人(別懷疑...因為其中只有一個人說的是對的,那個人是警察),才終於找到了它,但是它真的只需要花3分鐘啦!

好不容易找到了它,沒想到更慘的還在後面,因為我們以為它沒有電梯,所以哀怨的扛著我們的大行李爬上位在四樓的房間~
幾天後才發現...啥咪...原來這個是電梯啊~



是滴~第一眼看到的是左邊的門,你沒看錯它有一個把手,所以我們一直以為是個房間或是通道之類的門,我們當然有"用力"的拉過那個門...但怎麼都拉不開...因為旁邊的按鈕也只有一個,而且沒有樓層顯示燈, 所以我們就不疑有他~
嗚嗚....還好友人有次剛好看到有人坐電梯,我們才知道的啦~值得慶幸的是~至少在離開的時候有用到啦!

這個電梯的使用方法是,按了按鈕後,你要耐心等待電梯到你的所在樓層,然後你就可以從那個圓形的透明玻璃中看到裡面的燈亮起,此時,就要用你的玉手用力的自已拉開電梯的門 (電梯到達你所在的樓層,門才能被打開啦!)然後你就會看到如右圖的內部景象了,就大膽的進去搭電梯吧 !電梯到達你所在的樓層時,當然也要自己開門才能出來囉!

ps.我有一次在搭乘它回四樓房間時,電梯門一開,看到有一個人從樓梯剛好要下樓,他也回頭看了我一眼,然後也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哈哈...我心想他大概也不知道這是電梯吧! 就很好心的拉著門請他進去...我想他當時一定很感動吧! 但應該也在心裡不停的咒罵吧!

沒錯!沒錯!這裡最大的缺點就是服務不太好啦!
不過,還有一個優點是櫃檯有一台電腦可以上網,只要是房客都可以每次免費上網半小時,雖然只有英文版但有需要時是還蠻方便的啦!

至於早餐呢!半條吐司+各式各樣的果醬+果汁兩瓶+三合一咖啡+茶包
算是還不錯啦~那個果醬真的給的很大方,鹹的甜的都有,大概有十幾種吧! 真的是有夠多的,難道捷克人都是塗上厚厚一層果醬的嗎 ?
不過, 缺點就是沒有變化...連吃五天還是會膩的啦!
所以建議可以問問是否可以不含早餐....自己去超市買或是去咖啡廳吃應該也很不錯哦!

因為David's Apartment的後方就有一家BILLA超市(也是3分鐘路程),很方便啦!




其他捷奧行程,請看這裡,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拉格住宿 David's Apartment
    全站熱搜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