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九州吃到最好吃的拉麵!

簡單的大骨湯頭,加上兩片叉燒,再放上大量的青葱,
沒有其他多餘的東西,
就這樣,
令人回味無窮。



加上這個烤明太子!
再來一瓶啤酒!
哇...真是大滿足啊!


這麼好吃的拉麵在哪裡呢?
就是位於港一丁目的長濱拉麵-ナンバーワン
離市中心有點距離,但很值得哦!


那裡的店名長的很像,要看清楚哦!



地鐵的話要走十五分鐘以上,
坐巴士比較近哦!大概2-5分鐘內會到。
這是其中一個巴士站站名。


物價指數:
拉麵:¥500
烤明太子:¥650
啤酒:¥400
ps.其實烤明太子對燕子來說還是有點鹹, 所以來杯啤酒剛剛好啦!

地圖:點我點我



其他行程請看這裡: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