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_croatia.jpg  

 

燕子終於又踏上歐洲的土地啦!

這次是克羅埃西亞17天之旅,但實際上是克羅埃西亞11天,黑山(蒙地內哥羅)1天,再加上斯洛維尼亞5天哦!

因為很久沒有準備這麼長時間的自助旅行,其實行前還真是有點緊張呢!

但回來後,整顆心是豐富、滿足、充滿電力的,很開心自己硬擠出預算開始了這段旅程,所以迫不及待來跟大家分享囉! 

嗯嗯~但,太久沒寫文,還真是有點不知讓從何下筆呢!

先放上行程表囉!

 

這次主要搭乘的是芬蘭航空,它跟國泰、港龍有聯航,所以台北-香港段是搭國泰、港龍。

要去南歐,卻又先飛去北歐,很多人都覺得怪怪的,但主要是它的轉機等待時間很優,是2小時-35分鐘,

所以不用花很多時間在機場等待,因此整體而言,還比較省時哦!

 

(什麼?35分鐘轉機,會不會太短啦?)

沒錯!一開始我們也很擔心,會不會接不上,但因為赫爾辛基機場真的蠻小的,所以一切都很順利哦!

 

芬航臺灣代理的網頁也標榜「國際航班轉機時間最快僅需35分鐘」http://ay.gftours.com.tw/turningpoint.html

 

也有影片說明如何35分鐘內快速轉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f8C4jbZTg4&list=PLxCenwGBVdeiniJ3c-JBoW1CohjmbyeFw&feature=share

 

行程如下:

10/9 Taipei-Hong Kong-Helsinki 

10/10 Helsinki-Dubrovnik-Cavtat -Dubrovnik (住宿 Apartment Lucic)    

10/11 Dubrovnik-Montenegro-Dubrovnik (住宿 Apartment Lucic

10/12 Dubrovnik  (Old Town Tour) (住宿 Apartment Lucic)       

10/13 Dubrovnik-Korcula (住宿 Apartments & Room Nina)             

10/14 Korcula-Hvar (住宿 Pinna Aparments Hvar)

10/15 Hvar-Split (住宿 Apartments Bašić )         

10/16 Split-Trogir - Šibenik (住宿 Apaetment Nove Crkve)      

10/17 Sibenik-Zadar (住宿 Sea Organ Apartments)      

10/18 Zadar-Plitivicka Jezera Park (住宿 Apartment Nada)             

10/19 Plitivicka Jezera Park (住宿 Apartment Nada) 

10/20 Plitivicka Jezera Park-Rastoke-Zagreb (住宿 Apartments Aqua - Zagreb Centr)   

10/21 Zagreb-Ljubljana (住宿 AdHoc Hostel)           

10/22 Ljubljana-Postojna- Ljubljana (住宿 AdHoc Hostel)  

10/23 Ljubljana-Bled Lake (住宿 Guest House Mlino) 

10/24 Bled Lake-Ljubljana (住宿 AdHoc Hostel) 

10/25 Ljubljana-Helsinki-Hong Kong

10/26 Hong Kong-Taipei

 

這次的歐洲行,燕子仍然是走平實路線,以下預算給大家參考囉!

如果你想走背包省錢路線,住宿跟餐費確實可以更節省哦!如果想要豪華一點,當然也會有更好的等級。^^

 

機票:約4萬元(因為不同點進出,再加上轉機時間都不長,所以有比較貴一點哦!)

住宿(15夜):265歐,約11千元

交通費:約8千元

門票:約5千元

餐費:約8千元

紀念品:請自行參考以下幾篇囉!^^

 克羅埃西亞紀念品:http://anniegarden.pixnet.net/blog/post/397587103 
 斯洛維尼亞紀念品:http://anniegarden.pixnet.net/blog/post/398731477

 

 

克羅埃西亞、蒙地內哥羅、斯洛維尼亞  地理位置圖

克斯蒙三國.jpg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