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2 (63).JPG

 

在準備香港必吃美食時,並沒有把粥品認真的放在心裡,畢竟所謂的廣東粥台灣也是到處都有,好吃的當然有,但感覺好像沒有到非吃不可的地步。

可是啊!看網友的介紹,這個幾乎煮的變成糜的粥品,有好多人推薦,雖然照片看起來並沒有覺得特別美味,但是google map上的評論給分竟然是4.3顆星。

喔喔~四顆星以上真的不多,所以既然來了,就一定要嚐一嚐。

 

這一嚐,天啊!天啊!這鮮甜的滋味,完全讓人無法抵擋一口接一口,真恨不得有十個胃啊!

這魚腩豬潤粥,看看這魚肉多麼大塊,每一口都是鮮美沒有腥味,直接吃或配醬油嫰薑吃都很棒;大大的豬肝入口卻是鮮嫰多汁,真是美味啊!

 

台灣的廣東粥根本不是廣東粥啦!

到香港絕對不能錯美味的粥品啊!

 

生記粥品專家和生記清湯牛腩專家是同一位老闆,店面就在轉角,不論哪一家都吃的到美味的生記粥品哦!

港鐵上環站出來步行3分鐘就到囉!

20160402 (62).JPG

 

更多香港美食行程~http://anniegarden.pixnet.net/blog/post/446097815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