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0-0401會安 (29)rev.jpg

Pho Xua是一家越南餐廳,

這家餐廳是我們去Bánh Mì Phượng的路上,不小心看到的。

發現有它有TripAdvisor星等,還有許多韓國人在吃,店門口也有人在排隊,

馬上決定如果法國麵包三明治找不到就來吃這一家。

 

結果三明治吃到了,但心裡一直惦記著這家看起來很不錯,所以還是來吃了點小點心。

點了越式炸春捲Nem Ran (Fried SpringRoll) 會安白玫瑰Hoa Hồng Trắng - Bánh Bao, Bánh Vạc  (White Rose dumplings)以及檸檬汁。

20180330-0401會安 (38).JPG

 

這家店的優點是看來很乾淨清爽,不止有英文菜單還會寫明內容物有些什麼食材,對於偏食的人很適合~哈哈;

另外,每道菜都有標明價格,這在越南非常的重要~ㄎㄎ

 

20180330-0401會安 (37).JPG

越式炸春捲我和友人一致覺得好吃! 炸的很酥脆又不油膩,推薦!

 

20180330-0401會安 (34).JPG

會安白玫瑰—看英文就知道可能有點像水餃類的東西,

嗯~就是米粉皮包著蝦絞肉丸之類的東西,再灑些脆粒及醬汁

會叫白玫瑰應該就是外型很像玫瑰,尤其是從背面看。

20180330-0401會安 (39).JPG

燕子其實不太愛這道,因它的米粉皮是有點硬的那一種,厚實又有點硬,要沾到醬汁才會有味道,

醬汁味道還不錯但我應該不會再吃第二次~哈哈

如果你是澱粉控之類的人應該會喜歡哦!

 

至於檸檬汁,就是淡淡的檸檬再加一點甜,對平常都喝無糖飲料或是三分糖的我來說是有點甜,但還可以接受。

(再跟往後喝到的越南咖啡一比,簡直是不甜啦!哈哈)可以點來解渴一下。

20180330-0401會安 (30)rev.jpg

20180330-0401會安 (31)rev.jpg

20180330-0401會安 (32)rev.jpg

 

 

中越之旅行程及費用看這篇:【越南】中越之旅行程-峴港、會安、順化 (含費用表)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