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峴港夜景 (3).JPG

到越南沒有嚐嚐越南咖啡,千萬別說你到過越南^^

除了IG熱門打卡點懷舊文青風的越共咖啡燕子蠻喜歡的之外,這家也是連鎖的The Coffee House我也推薦你可以嚐一嚐哦!

某日晚上我們在路上發現了這家很大的The Coffee House,人聲鼎沸~其實還蠻~呵),但店內裝潢的氛圍我們蠻喜歡的,而且一查google map評價有4.3顆星,就決定明天來喝喝看囉!

 

20180402the coffee house (1).JPG

不過, 隔天發現離我們旅館步行只有三分鐘的地方有另一家分店,所以就直接進去喝了。

這家分店規模沒有昨晚那家大,而且因為是白天,人潮不多,也有不少人帶著筆電工作。

 

20180402the coffee house (2).JPG

 

就這樣靜靜的喝著咖啡、吃著布朗尼,看著窗外的街景烹受片刻寧靜悠閒的午後時光。

20180402the coffee house (5).JPG

冰黑咖啡濃醇好喝,當然還是越南咖啡口味,就是屬於稍苦的咖啡豆,友人蠻喜歡的,而且杯內的冰塊中有三四塊是咖啡冰磚,所以咖啡不會隨著冰塊的溶解變的稀薄,愛喝咖啡的人應該會喜歡。

搭配的布朗尼不會太甜,但巧克力還蠻濃郁的,推薦可以點來試試哦!(我喜歡)

 

因為覺得蠻好喝的,事後我們還買了兩包咖啡豆回來哦!

 

Iced Vietnamese coffe (Medium) VND39K

Browne VND35K

咖啡豆一包 99K (忘記拍照了~呵呵)

官網:http://www.thecoffeehouse.com/

 

其他越南咖啡及飲料店推薦:

【越南】峴港美食-Aroi Dessert café  -當地人推薦的在地飲料咖啡店,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越南】峴港美食-Dừa Bến Tre 190 Bạch Đằng-必吃的飲料甜品店

【越南】峴港美食-The Coffee House  -咖啡甜點都推薦

【越南】峴港美食- 越共咖啡Cong Caphe -IG打卡聖地

【越南】會安美食- 越共咖啡Cong Caphe   (內文有越南咖啡小知識哦!)

 

 

 

中越自助行程及費用看這篇:【越南】中越自助行程-峴港、會安、順化 (含費用表)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