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4Mi99HappyBread法國麵包三明治 (6).JPG

這家法國麵包三明治就位在韓市場(Han Market)附近,步行不用三分鐘就到囉!

我們會去光顧也是因為地理位置很便利,加上聽說韓國人光顧的蠻多的,一時不知要吃什麼就走進去了。

環境乾淨整潔,東西也算清爽美味。

20180404Mi99HappyBread法國麵包三明治 (1).JPG

 

我們點了一個很簡單的蛋蔬菜口味(照片上方) 及香腸口味(?嗯~太久才寫果然有點忘了 : P)

20180404Mi99HappyBread法國麵包三明治 (3).JPG

為什麼用清爽來形容,因為真的蠻清爽的~哈哈,尤其是跟會安的Bánh Mì Phượng相比之下。

會安的Bánh Mì Phượng感覺就是很傳統道地的越南法國麵包三明治(大推,去會安絕對必吃!!!)用了很多當地的香菜調味料;

Mì AA - Happy Bread就是感覺清爽,呵~

麵包也很酥脆可口,但沒有驚艷,不過真的也算不錯吃的法國麵包三明治。

如果不知道吃什麼可以吃吃看,但如果有別的選擇可以把它當做備選就好囉!

 

價位如下:

20180404Mi99HappyBread法國麵包三明治 (5).JPG

 

更多峴港美食以及中越之旅行程及費用看這篇:【越南】中越之旅行程-峴港、會安、順化 (含費用表)

 

Mì AA - Happy Bread地理位置: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