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4慕尼黑住宿 (1).JPG

慕尼黑這家青旅THE 4You Hostel Munich,真的超出我們預期的價值。

交通位置便利不用說(離中央火車站步行只要五分鐘),那是燕子找住宿的首要。(拉行李走路真的太累了啦!)

除此之外,價格真的蠻實惠的。我們在半年前先預訂了三晚三人房,三人房每晚只要76.5歐,也就是一晚一人只要25.5歐。不僅含早餐還送飲料卷一張,任何時刻都可以兌換你愛的飲料,有HB啤酒、可樂、雪碧也有果汁可以選。

不過,在差不多行前兩個月我們決定延長慕尼黑停留的時間,哇~這家很熱門,差點訂不到,而且三人房的價格也由一晚76.歐變成108歐。

這樣大家知道訂房小秘訣了吧!就是行程確定就趕快先訂先訂~愈早訂愈便宜

 

 

以下是三人房的格局,但每間的格局不太一樣,我們前兩晚住的房間比較大(就是下面的照片),後兩晚就稍微小了一點(明明還比較貴><)。(因為我們中途有一晚跑去住富森了)雖然四晚不連續,但是住同一家旅館的好處是,我們把大行李箱寄送在這裡,只背著小包包就去楚格峰+天鵝堡兩天一日小旅行囉!不用一直帶著行李箱很輕鬆()

0614慕尼黑住宿 (3).JPG

0614慕尼黑住宿 (5).JPG

 

房間設備有熱水壺可以煮熱水,也有附咖啡跟茶包。

0614慕尼黑住宿 (4).JPG

 

浴室內有附大小毛巾,有吹風機、衛生紙。

也一樣,再次提醒。愛地球,大家一起做環保,歐洲旅館幾乎都不會附一次性盥洗用品,最普遍的就是沒有牙刷牙膏,記得要自備哦!

其實燕子已經養成不管住哪裡都自備牙刷牙膏的習慣了(國內旅行也是),就算旅館有附也是用自己的。

大家也一起來盡量不要用一次性盥洗用品好嗎?減少垃圾用量,而且自己的比較好刷吧!呵~

0614慕尼黑住宿 (6).JPG

0614慕尼黑住宿 (7).JPG

 

THE 4You Hostel的地理位置便利,並不是只有離中央火車站近這一點而已。

因為我們在慕尼黑的這幾天裡,有一天要搭flixbus到國王湖,最後一天則是要搭flixbus到阿姆斯特丹,THE 4You Hostelflixbus車站也是步行就能抵達,沒行李時大約步行10分鐘,拉著大行李大約15分。

另外,附近的DMRossmann藥妝店步行只要5分,在藥妝店採購了一堆東西後,也不用提太遠,可以馬上先拿回旅館再出發,真的很方便。

超市REWEALDl也是5分鐘就抵達,對於愛吃超市水果及優格的燕子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the4youhostel_map.jpg

 

這樣離舊城區不就有點遠?

老實說,真的要這麼說確實是,但是THE 4You Hostel離卡爾廣場Karlsplatz大約步行10分鐘就到了,從卡爾廣場一直到瑪莉恩廣場Marienplatz,一路上就很熱鬧了,慢慢的走逛舊城區我覺得很棒,燕子很喜歡在城市中隨意走逛,所以一點都不會覺得離舊城區太遠。

如果真的走累了,搭路面電車(Tram)或地鐵其實也很方便哦!

可是啊~燕子覺得一邊走著找電車站或是一邊在地底下找地鐵站,如果是到舊城區並不會比步行快哦!(是真的)。當然,如果是要去寧芬堡或是英國花園真的是要搭車啦!(雖然走一小時應該也是走的到~哈哈)

0614慕尼黑住宿 (11).JPG

附贈的早餐在地下室用餐,簡單的早餐,但也足夠營養,大致上是有麵包、奶油、果醬、火腿、起司、優格、水煮蛋、咖啡茶牛奶等飲料。

你看看~隨便裝一裝也是很豐盛飽足哦!

0614慕尼黑住宿 (12).JPG

 

飲料券長這樣(住一晚有一張,兩晚就兩張),一樓酒吧營業時間都可以換啤酒,其他軟性飲料可以在一樓服務台換。

0614慕尼黑住宿 (8).JPG

 

嗯~如果要說缺點,那就是服務人員沒有很親切,有時會有一點點臭臉。(呵)

另外,這家住宿一樣沒有空調哦!歐洲因為氣侯的關係,很多都是三星級以上的飯店才會有空調(但全部的住宿都會有暖氣設備如果七八月比較熱的氣候到訪,可能要考慮一下這個問題。但我們六月到訪,半夜還會睡到有點涼哦!

 

ps.有電梯哦! 

燕子忘了拍大門啦! 從大門要進入時,你會以為要扛行李上一個小小的階梯,但其實旁邊有個電梯就是搭到一樓服務台的電梯,記得使用。

 

馬上到booking.com查房價 The 4You Hostel Munich

其他南德荷蘭18天行程記錄,請看這裡 https://anniegarden.pixnet.net/blog/post/467985089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