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AMS住宿 (3).JPG

阿姆斯特丹市區的住宿實在是很貴,想要每晚房價100歐以內、平均評價8分以上的三人房真的幾乎是沒有。就算是雙人房大概也要120-140歐起跳。

於是我們稍微降低了點評價分數至7分,找到了超熱銷青旅Hans Brinker Hostel Amsterdam

Hans Brinkerbooking的評價7.5分,地理位置就在中央火車站與博物館區中間,房間從照片看來就知道非常簡單,但三人房含早餐一晚只要112(一人只要37.3)。以它的地理位置以及所附早餐,在阿姆斯特丹市區內,真的很實惠。

 

實際入住 的經驗,地理位置真的很方便。到博物館區或是水壩廣場、中央車站都很方便,附近吃東西、喝咖啡、逛街、AH超市也都很便利。

 

但是一進門就發現房間好小啊啊~~~~~小到燕子完全忘了要拍照 ><

只好借用一下booking.com的官網照片。只能說與事實不符,booking.com上的照片看起來,單人床與上下舖床中間的走道空間很大,但實際上將一個29吋的行李箱攤開後就完全沒路可以走囉!大概是100公分左右的距離而已吧!

所以如果想要入住,最好是24吋以下的行李箱比較好,雖然有置物櫃,但大概只能放下大背包或登機箱。

另外就是如照片中所見,上層的床舖沒有階梯可以爬上去,需要一點技巧及跳躍能力(哈)。

0619AMS住宿 (8).jpg

我們入住的三人房,完全沒有以下這塊大大的藍地板空間啊~~~

0619AMS住宿 (9).jpg

 

浴室的部分也是很簡單,蓮蓬頭是固定式的(在很高的地方)且水量不大。

不過,雖然是背包客棧,也是每天有人清潔房間及更換大毛巾。

0619AMS住宿 (10).jpg

 

這家飯店最推薦的就是自助式早餐啦!內容大概有:兩三種麵包、奶油、果醬、蕃茄片、黃瓜片、水煮蛋、穀物、餅乾、優格、鮮奶、咖啡、茶、果汁。跟大飯店的當然不能比,但也是很營養,以這樣的住宿價格含早餐來看,算CP值不錯。在阿姆斯丹市區內的住宿中,價格真的非常實惠。

0619AMS住宿 (4).JPG

0619AMS住宿 (6).JPG

以下是戶外用餐區,蠻開拓的,但燕子一次都沒在這裡吃過。

因為六月的早晨,真的很涼啊~(呵)

0619AMS住宿 (2).JPG

 

但燕子最不能接受的就是:竟然沒有吹風機!!

這是我旅行這麼多國家以來(也住過不少青年旅館),第一次遇到連櫃檯都借不到吹風機。通常如果房間沒附,櫃檯都有提供借用,但這家完全沒有提供。

我想這會是我不太可能再入住最直接的理由。但是如果你是出門都會自備吹風機的人就沒差囉!

 

整體而言,如果你想要寬敞的空間、舒適的服務,Hans Brinker可能不太適合你。

但如果你有預算限制,又想住在市區,不在意空間小、沒有吹風機,我想Hans Brinker會是個很超值的選擇。

 

另外,check in時房卡一張需要5歐元押金,待退房歸還房卡時才會將5歐元退給你。

 

Hans Brinker Hostel Amsterdam官網:https://hansbrinker.com/amsterdam

其他南德荷蘭18天行程記錄,請看這裡 https://anniegarden.pixnet.net/blog/post/467985089

 

 

 

arrow
arrow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