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Sunny姐的網誌上看到彩虹磚毛毯
就念念不忘那塊美麗的彩虹磚
而且Sunny姐取的這個名字真是太浪漫了

接著沒想到Miki姐姐也開始鈎起她的小花園
這又勾起了我愛戀彩虹磚的心


但是我左思右想
我真的有辦法勾完一條彩虹磚毛毯嗎? 

可是彩虹磚真的很美啊
突然靈光一閃
這個彩虹磚變成一條圍巾應該也會很美吧!
圍巾比起毛毯可就簡單多囉!
沒想到Miki姐姐也覺得圍巾很棒
快手的她很快的就鈎好了一條氣質黑彩虹磚圍巾
哈哈

太棒了
偶就不用花太多心思了

果然...在
Miki老師熱心又仔細的指導下
我也快速的完成了我的彩虹磚圍巾
謝謝Miki老師哦!


後記:完成了彩虹磚圍巾後,更無法抗拒彩虹磚毛毯的魅力誘惑
呵呵….大家跟我一起期待我的毛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